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廣東省自由行_2008-6月廣州兩日一夜遊

2008-6月廣州兩日一夜遊

文章日期:07/04/2008 05:01 pm
上年的這個時候同樣有參加建媽工會的兩日一夜廣州食荔枝遊(陪建媽去玩下),我記得上年旅行跟著我們的是大大的太陽,天氣十分之好.但沒有想過6月尾的這個時間,今年跟著我們的是落過不停的雨,大雨.我去這麼多次旅行,真的沒有試過.
早上未出面口前,有想過著波鞋,但當準備出門口時,天上開始下滂沱大雨,而我當然打消著波鞋的念頭啦!而著的拖鞋是新的(叮噹拖鞋呢!)關系,昨天腳指已些痛的我(因落雨的關系,昨天也著返工)今天又著,行路只好"就住就住"吧!
跟建媽參加他的工會旅行其實真的幾悶,我用相同的價錢可以去玩更加好玩的地方,不過算啦,這個旅行的目的並不是自己玩而是陪建媽,有所謂啦!
而行程方面包括:廣裕祠,寶趣玫瑰園及這個團最主要的食荔枝.




落過不停的大雨

廣裕祠


要食荔枝就要先經這條路行入去!


食這些荔枝真申苦呢!只是停了短短的一會兒雨,之後又落了!


在家附近,看見天上遠處有些少陽光,以為這兩天會對我們好少少,但結果沒有

寶趣玫瑰園 - 可能最近落得太多雨了,而園內看見草多過玫瑰,而不是太喜歡玫瑰的我,就更加覺得冇咩特別.無聊!!

影得幾靚呀!我都唔知點解部相機久唔久就會影到啲很靚的相!!!


這是我們住的五星級酒店,但我住過咁多五星酒店,這間其實我實在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