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台灣自由行_2009-4月尾,台灣之旅 - DAY 3(清境,台北)

2009-4月尾,台灣之旅 - DAY 3(清境,台北)

文章日期:05/13/2009 09:45 pm

晨早4點45分便起床(想看日出),一踏出房門口,便感覺到很涼,看看溫度計,原來只有12度而已.雖然早起床,但還是看不見日出,原因是雲太厚及起床時天已經光晒了.結果與建建在附近四處行,建在影相,而我越行越遠(想看看不同的民宿),竟給我看見雲海呀!!好靚好特别,這是我第一次看呢!!(建沒有行我行的方向,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看見他只看我影的相片已而!!)





我們7點多吃早餐後便出發往清境農場睇綿羊(因我們打算12點便離開往台北).這裡的綿羊真的好得意,四圍走及可以隨便喂野食給牠們吃.9:30還有"綿羊秀"睇.本來是有得睇剪羊毛的,但剪羊毛的那人病了,結果只有得睇"趕綿羊".






約11點,便離開清境農場,離開清境往台北.本來是坐巴士回埔里的,但碰見在當地旅遊的香港人,他們知道有些"白牌車"會在清境搵客人,結果我們只是用了NTD100(比巴士貴NTD2而已)車程快了,到達埔里早了,當然可以早些坐高鐵回台北啦(比我們原定的時間早了1小時)
回台北第一件事,便是台北的神秘行程,是為建建與龍仔而設的 - 那裡不但有很多高達買,而且還有幾個很大的高達機械人任人影相.未去之前,建建經常話整個旅程也是陪我,我一些也有為他想行程,每一個地方也是我想去的.去到見到後,他才知道原來我有為他著想過呀!!他當然開心啦,但他又有另外一些話說,說應該找些有平高達買的地方給他,說我帶他去的地方,比香港買貴1/3,話我安排得不好.唉...男人真的難服侍.那台灣買日本貨真的比香港貴我也沒有法子呀,其實不只高達,叮噹及HELLO KITTY也是一樣貴.所以我也沒有買過任過叮噹的日本貨呢!


在酒店CHECK IN後入房,發覺我們訂的房與一般酒店不同,因台上明顯位置放著"CONDOM"後來坐的士回酒店時聊天,問我們為什麼會住這一間,我說是在網上BOOK的,他告知我們這間是時鐘酒店!!其實講真,除了這點外,我覺得都冇乜特別,房間也算清潔呢!我們只是住,其實也沒有什麼的.


今晚的晚餐我們去了"上閤屋"吃自助餐,現在還有買3送1,合晒我們了.那裡真的有很多很多野食,連紅酒也有得飲,但其中一些食物就真的不太新鮮了.雖然是這樣,但大致來說也是ok的.


(在食自助餐的附近,有人在街頭表演!!)
餐後我們去了西門行了一會兒,雖然已經是10點,但街裡真的很熱鬧,四處也是人,但在萬年商業大廈有很多叮噹買的店9:30已經關了,我只有第二日再來過.我們各人也倦,所以行了會兒便回我們的時鐘酒店休息了.



台灣之旅_DAY 1(桃園)

台灣之旅_DAY 2(台北,清境)

台灣之旅_DAY 3(清境,台北)

台灣之旅_DAY 4(平溪,台北-士林夜市)

台灣之旅_DAY 5(台北-西門)

台灣之旅_叮噹產品的收穫-PART 1

台灣之旅_叮噹產品的收穫-PART 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