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廣東省自由行_2009-7廣州荔枝團 - DAY 1

2009-7廣州荔枝團 - DAY 1

文章日期:07/06/2009 09:44 pm
2009-7-4廣州兩日一夜荔枝團
第一日
又到一年一度的荔枝團時間了.今年也不例外照樣是陪建媽參加的.因為已經是第三年,所以其實冇乜興奮的感覺.但經過第一天後我覺得今年的感覺是最好的,因為啲節目起碼接近一些年青人.(團裡的團友大部份也是上了年幾的中年人)
由深圳集合後乘坐旅遊巴前往廣州後先吃午飯(時間只是早上11時多些些而已)其後往深圳大學城裡的科學院參觀.這裡形狀不但特別而且很大,院裡有好多不同主題的科學知識,有睇的,有亙動的,有些更加似遊戲地給參觀者玩而認識當中的原理.我對很多也有興趣,但因為參觀的時間只有個多小時(跟團便是這樣了),所以我只能怱怱地看完而已.
其後我們在院裡的超大銀幕影院看了一套2D電影,而內容是有關攀登阿爾卑斯山的登山者.我與建建都覺得好好看,雖然說國語(我約聽懂7成到啦),但那些超真實的感覺實在太吸引了.院裡共有四個唔同主題的影院,有些是睇4D,有些是要用訓著的姿勢觀.其實我個個都好想看,但因為跟團的關系,我們必須要離開,所以我與建建都說,下次自己要再來過呢!






參觀院後,我們便往今晚住的酒店放下行李後再前往晚飯的地點.今年我們是吃自助晚餐,其實試過上年酒店裡有限度所謂自助晚餐後我沒有什麼其望.其後我們知道原來不是在住的那酒店食,是在另一處食,而去到後又給了我另一個驚喜.因為那裡有很多不同的食物選擇,飲品,蛋糕也有差不多十款,而味道也很好味啊!

食過飽飽後,我們在食自助餐的商場行街街(這裡是廣洲天鵝區,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商場)(記得上年住的酒店附近什麼也沒有,我們只有在酒店裡打羽毛球渡過而已)行了個多小時後便完結今天滿意的行程自行乘坐地鐵返回前年住過的酒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