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2009-10-10~11 灣仔露營記

2009-10-10~11 灣仔露營記

文章日期:10/12/2009 01:55 pm
~~~被開漫長的炎熱天氣後,在10月再次開始我的露營活動~~~
在未找到工作前,本打算可以進行3日2夜或更加多的4日3夜,但自我找到工作後,此念頭已經不能實現了,而也更加要在星期六下午放工後才可以開始出發往西貢灣仔.唉.....沒有法子,工作難求呀!唔通請假去咩....都冇乜可能啦!!!!
以往星期六不用上班,我會晨咁早出發,需要行的路或乘車的巴士站也很方便,並不需要多走什麼路.但現在我要背著巨大的背囊(我磅過今次的背囊差不多28lb)回公司,放工後由公司再行往地鐵站出發,此兩程分別差不多20分鐘的路程並加上由葵芳"企"地鐵去鑽石山坐巴士,這實在比以往申苦好多啊!但為著玩也沒有任何法子啦!!
同事問我:你成日去露營,其實有咩好做,有咩好玩呢?我答他們的答案是煮下飯,接觸下大自然咁囉!!其後我再諗,其實有咩地方吸引我要經常去呢?諗了一會我諗到了,我經常去的原因是因為建建喜歡釣魚而我便陪他去!在那裡,建可以日日夜夜對著個海釣魚,訓醒又釣,食完又釣,簡直進入
了諗著釣大魚的世界裡.雖然每一次的收穫並不如他預期的好,但有希望及機會總好過沒有的好.
而我會悶嗎?其實又不會的.露營雖然只是行行企企,煮下飯仔,但時間其實是過得很快的.2日1夜其實我覺得實在太少了,有些想做的活動其實也沒有時間進行便要離開.(今次我帶了風箏去,但沒有時間玩呢!)但沒有法子,因為現實又怎可能與原望相同呢!!
去露營有一件事在家裡永遠沒有目的的話一定不可能會出現,那便是早起了.每次去露營我也會晨咁早7點起便起床.原因有:那裡太open了,在附近的人起床必定會發出聲音,而我這個易醒的人也定會醒,另一個原因是太陽光實在太光了,已經帶了眼罩訓的我也感覺到光線進入我的眼晴裡面~~~下次開始,我諗我要帶著兩個訓才可以啊!雖然是這樣,但我也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會去露營的
我看見別人帶著狗仔一起露,我都好想呀!!好想帶叮叮噹噹一起去,但又怎可能呀!!因我的是貓~~並不是狗呢!!點解貓唔可以好似狗一樣帶出街玩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