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露營人仕應有的公德心

露營人仕應有的公德心

文章日期:04/11/2010 09:42 pm
大家去露營也是為著"玩",每人也想開開心心地渡過整個過程.但有些人為著自己的開心及貪方便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感受,我覺得真的十分十分不應該.
人們由小學,什至幼稚園開始便由老師教我們什麼叫"公德心",那些人的腦內究竟知唔知道這三個字的全在呢!!!!
(清洗)在西貢灣仔的營地是很好的,那裡有一個很好的清洗用具的地方,在每個清洗糟前方也有一個垃圾桶,但有些人就是連小小動作也不願做,把所有食淨的食物倒在糟裡便算,導至糟裡的去水位倒塞.他們是方便了少許,但他們究竟有沒有想過那裡是有很多很多人用的呢!!!你自己清洗完便離開,那別人呢?別人怎用呢?就算在自己家也不會這樣做啦!!




(燒木)做的人真的真的完全不會理會別人的感受,自己在營地裡用拾回來的木頭燒,作用有些是煲東西,有些更加只是玩,而當時的風向是把所有煙也吹向別人的營.他們更加離普的是用紙皮或協助的東西大力在火上潑,他們的目的是想火可以強一些,但這動作導至煙更加利害.做出這些行為的人完全可以用兩個字形容-自私.這些人完完全全只會想自己,就算別人與他們說這會影响別人,但他們也不理會.我真的很討厭他們,很討厭很討厭.如有機會,我真的想在他們的前做同一個行為,待他們自己也感受一下被煙燻的感覺.
(半夜不停玩,大笑,什至不停講粗口)每個人去露營也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前往.大班朋友一起,有說有笑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而我自己也當然會.我自己與朋友玩時也會大聲笑及說話,但每當12點過後,我也會自動地收聲,因我知道這已經開始進入深夜時間了.但有些人可以完全不理會別人的感受,在半夜1-2點什至3-4點,在大部份人也在營裡休息睡覺時候依然開心地玩,大聲地笑,他們的腦裡究道知唔知,有沒有想過別人在睡覺休息的呢???大聲說話其實也不算最離普.我試過由到達營地到離開時也不停地聽著粗口,他們可以在每句話之中也加上粗口.這些粗口在半夜也沒有停止過~~~~我的天呀!!!!眼及口也可以閉,但為什麼耳仔不可以呢???有時我會忍不住與他們說,現在已經半夜2點,3點了,與他們說:細聲一點可唔可以呀??有些比較好少少的會把聲音降低,但有些可以在我3點說一次,4點說一次,什至5點說一次也可以當我冇到!!!!!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的呀!!!!不要再給我遇著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