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11年第3次露營(1月29~30日)二日一夜 - 灣仔

11年第3次露營(1月29~30日)二日一夜 - 灣仔

文章日期:02/04/2011 01:49 pm
11年第3次露營(1月29~30日)二日一夜 - 灣仔(氣溫8-15)(半夜多少度就不知道了)


兩個星期後的星期六日,迎接我們的依然是寒冷的天氣.雖然是這樣,但我們的興緻沒有半點兒減退的跡象.






(這星期也幾大風,所以我們建了一塊小幕來擋擋風)




(建建新設計的小桌子)

(我第一次與營友的狗狗接觸而已,但他們好似與我很熟一樣跟我玩,給我抱抱)



上星期營友在灣仔一條魚都釣唔到,所以建建雖然有帶釣魚工具,但沒有即時去釣魚,相反的與我行山,這真的去這麼久也是第一次呀~~我們行往一邊可高處望向灣仔的山上,看見整個灣仔營地,感覺也幾得意,不知夏天有魚釣的時候,建建會否也會陪我去海下游水及淨潛看珊瑚呢~~


~~西營~~




(還沒有發現不見魚杆的建建幾開心) ^^^^^^^^^^^^^^^
(過幾天便是兔年了,叮噹也要帶番叮兔帽出來同大家見見面先)




下星期便是新年,所以這星期的灣仔開始熱鬧,很多營友也把他們的大型帳幕展示在灣仔,他們會在初二十多直至年初七八,而我們就不能有這安排了,我們也要返工,而建建年初一二三也要返工呢~~


(建建喜歡以下這營,說很想買,但我不是不喜歡,但重量是16KG呀~建建:你真的要諗清諗楚先好買呀~~)


(另一營友的營真的用到盡,我們的營會不會用到這個樣子也依然用呢~~)


此外國人,很喜歡旺仔,今次回來住一星期,說想與旺仔打好關系而帶牠回家,希望旺仔聽話跟他回家吧~~這樣便會不會再有沒有東西吃的日子了~~


這堆營主是一班小朋友,他們由導師帶領下露營學習自己照顧自己(要自己煮飯食)~如我小時候也有這些經歷就好了~


今個星期的露營是這麼多次露營最慘烈的一次,也是最不開心的一次.其實兩日一夜裡面我可以開心一天也已經對我好好了,因為原來我來營地前已經把建建的魚杆弄不見了,究竟真實我漏了在那裡呢?到現在我也不能肯定...第二天早上發現魚杆不見後,建建沒有開心過,說每次露營也是不想走的,但今次我好想走,其實我也真的不想的呀~~唉....結果過幾天出了旺角買回一支一模一樣的給建建(500多元呀~~唉.....).大頭蝦的我,終於得到教訓了,經過今次之後,我對自己說,以後我也要拿大魚杆袋,不會再只拿一個袋你了,這麼大個魚杆袋也不見的話我也真的很低死了.


(發現不見了魚杆後的建建)
除了不見魚杆,營友幫我買的電池也壞了,原因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下,電池表面多出了兩個孔,是叮叮咬的?還是不少心較剪插到而出現呢?不知道.在新年過後只有往店舖看看可否修理吧!其實我也很想往那裡行街街,這真是天意了~~
小魚 at 02/05/2011 01:01 am comment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忘記唔開的事...明天會更好呀....下次釣番夠本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