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沒有去露營的週未

沒有去露營的週未

文章日期:05/28/2011 07:02 pm
這三個星期,我也沒有去露營,留在家的日子,原來發現可以做很多東西.
上兩星期,寫好北京BLOG,揀好相晒比老老,又車了兩個魚竿袋給建建及車了新櫈袋,而今個星期六,我還拾屋,拾了幾個小時之多呢~
拾了幾個小時候,家終於乾淨少少.而我發現,原來家裡有很多東西一年裡也不會拿出來超過五次的,有些甚至這麼多年也不會看一次呀~~其實這些東西是否應該拋了它呢????而這些包括以往的日記簿,記事簿,結婚的物品,不是叮噹的公仔,盒,大袋小袋,玩具等等很多東西.這些東西佔了我部份"騎樓"位.現在的騎樓位簡值可放東的的位置也堆滿了.而這裡的東西可能有一半在這幾年幾間是沒有看過半眼的,有些更加是當初買了回來,後來冇用就放在這裡,拋了又好似很浪費,只有放著吧~(而飯枱便是其中一樣,還有飯枱的櫈).
這些東西會放在家多久才會有所行動呢?我不知道.
(本來想放"騎樓"的相比大家看看,但影後覺得太太太....可怕了,都是不放,待你們用用想像力想想好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