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2012年7月12至17日_6日5夜南韓首爾自由行_後話

2012年7月12至17日_6日5夜首爾自由行_後話

文章日期:07/21/2012 02:59 pm

南韓,是我11年前人生第一次去旅行選擇去的地方.那時的南韓首都還叫漢城.
那時我是跟團的,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自己行街街.我記得,什麼東大門,明洞好似只是給予很短的時間(我想2小時吧,太久了,實在不記得).所以並沒有可以買到什麼東西.


今年的南韓旅行本來是上年已經去的了,但因為拿公司機票上唔到機(太太太多人去了)結果臨時改了去大阪.而今年唔想重蹈覆轍,所以一早已經買了機票.所以今年的我們可以安全地往返.

我是一個對於護膚,化裝,買衫褲鞋物不是太熱衷的人,其實我未去之前已經知道韓國是不太適合我去的,但朋友想去,冇法啦,就去一次看看11年後的韓國為何這麼受歡迎吧~~

去後我知道點解韓國這麼受歡迎了~它真的是一個女人天堂啊~(不包括我在內).在香港的旺角,大部份的商店也是不同的電器舖,售賣不同的電器,流行電子科技產品,而在首爾的明洞,就有超級勁多,每處不是品牌的化妝品店,護膚品店,飾品店,女性時裝店等等等等(這些東西也比香港便宜).4天裡遇到過的店舖,我想沒有5間是賣男性衣服的.(應該有那些地方,但我們沒有找到吧)

在4天的行街街裡,我...唉...沒有玩具賣,我又對於飾品完全沒有興趣,朋友看時,我只好在店外等吧,化妝品我也沒有興趣,但護膚品還有少少,另外有2個同的朋友也叫我買同樣的東西,我想應該好吧~那我又買兩瓶(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又知skin food在南韓便宜,又是是旦旦買了2瓶mask,還有其它的mask等等等等,我想用咗1仟吧~(加埋在超市買野食).買了這麼多護膚品,我想這1年我也不用再買其它了(其實在香港這2-3我很少用,因用咗咁多年,我對於這些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作用(用過很多不同的牌子),所以令至我越來越懶,不用就算)(其實我是一個味覺同皮膚也沒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都有少少東西看看,但建就比我更加慘,他的感受是"貼錢買難受"相信他在這一生人裡,他應該不會再來了,而我會再來嗎?我也不是太想來,講真,用差不多的價錢,東京好好多囉,東京有我喜歡的叮噹,有建喜歡的高達,亦有我們兩個同樣喜歡的日本食物等等等等.去多10次我也會再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