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2012年7月12至17日_6日5夜南韓首爾自由行_酒店

2012年7月12至17日_6日5夜首爾自由行_酒店

文章日期:07/21/2012 03:47 pm

首爾有東橫INN(首爾只有東大門1間),我這個東橫INN fans,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揀這間啦~雖然買機票後已經即時預訂酒店,但其中一間房的兩晚full了,唉~~在比較便宜,有信心及可以儲積分之下,我與建選擇BOOK不到東橫INN的中間兩晚裡搬往其它酒店住.而因與朋友一起遊首爾,所以我們把大部份的行李也放在朋友房間裡就去另一間住,所以也算方便呢!

"東橫INN"
申請member club card後,不但可以住宿有不同的折扣優惠外,住夠10晚更加可以有1晚單人房免費(雙人房只需補回雙人房的差額)

房間雖細小,但乾淨清潔.雖然每個地方的酒店房間也是一模一樣及細小及有一些悶的感覺外,但就有一種可以給予安全安心的感覺.


book的另一間酒店"Hotel June Dongdaemun"
比東橫inn貴約一佰元一晚及地方比較遠(距東大門要坐8個車站,加上行路時間約半小時才可以去到)

選擇這酒店是因為較便宜及相片裡顯示的房間較ok,所以便選擇這間了~

到達後發現原來這間是一間時鐘酒店,check in不同passport,check out更加不同,只要把鎖匙房在lift裡的籃裡即可以自行離開.(這也是第一次遇到)

如果這間不是一間時鐘酒店(我想有很多人來這裡開房),其實給我的感覺是OK的,因為這房有2部電腦提供(但全是韓文),有超大電視(我想有40"吧!)(電視有3級片看的~~),另外不但每天有2支水外亦有2罐飲品,而在lift大堂有一個雪櫃,裡面的飲品是住人拿取的~~

但就有2樣很差的地方,就是沒有一個多出的插蘇頭可以供我們使用外(我們只有除下其中一部電腦的插頭才可以用),更加沒有wifi呀~~在book酒店網是有的,但結果沒有,我問職員,竟回覆是"misstake",真的很過份呀~~~(我是因為有wifi,所以是我選擇此酒店的其中之一)

只是兩晚,只有忍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