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2009-2月下雨天之西貢灣仔露營記

2009-2月下雨天之西貢灣仔露營記

文章日期:02/15/2009 09:50 pm
未去之前已看天文台知道這個星六日是陰天.看見太陽的機會會好少,但也絕沒有想過會遇著勁大霧及下雨天.而第四次露營的我們(第一次借朋友用具),今次增加的露營用品有天幕.
有天幕用的下雨天,都唔知道是好彩還是黑仔呢!(在星期六未下雨之前,建建話有了天幕,想試下下雨,結果星期日他就如願以償了.比佢氣死)





看看兩個天幕不同之處!!就是加多了兩支竹,即時大了好多.
但想到加兩支竹的時間是星期日早上11點多,在加大了的天幕下只是用了3個小時!!
(加竹把天幕加大是我想出來的呀!!)

每次來這裡我也有沙蜆,但次次個多鐘頭都系得10多20粒,但今次我吔收穫有成三斤呀!!好開心.而我們在另一個石灘有勁多BB,我想下個月來時BB會長大很多,到時我們的收穫應該有今次一樣多,想起都開心


今次的蟹籠收穫有三隻蟹仔及"游追"一條,今次這條比上次的還要大.再捉多幾次,個蟹籠就可以回本了.


星期日早上有很多人放風箏,我下次都想帶來玩下!

未起來已經聽見下雨的聲音了.而霧也非常大.


整個營也是濕濕的,結果回到家要晒營!!下雨天真系唔系咁好.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因為去看看蟹籠有沒有收穫而發現整個海面也發光.看似整個海也是一點一點的螢光,而近岸邊更加是一條一條的螢光線不停移動,很美麗,而當石仔拋下海時,淺起的水花好似天上放煙花一樣美麗,而天上下起毛毛細雨時,整個海面也是一點一點的.哇....真的好靚好靚.
而初時我但並不知道海面為什麼會這樣,當有人告知我們是因為紅潮而令到海面發光.我知道紅潮對放魚民來說是一個壞消息,但對於我們今晚來說是一件極美好的回憶呢.
以下片段裡黑色的便是海.而發光的便是石仔拋落海時淺起的水花而令到海面一下子光起來.就好似放煙花一樣.

F at comment
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