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2013年3月14日_北海道自由行_8天之旅_Day 3(層雲峽冰暴祭)

2013年3月14日_北海道8天遊_Day 3(層雲峽冰暴祭)

文章日期:03/26/2013 11:56 pm

溫度: 札幌3度(下雪);層雲峽-9度(大風大雪)

12點坐層雲峽酒店的免費巴士往酒店,一心諗住有幾小時在札幌駅的商場行街街,結果我們什麼也沒有行,因為我們昨晚住的東橫INN不幫我們把行李寄存,我們唯有要他幫忙問可否把行李寄存在我們回札幌時住的另一間東橫INN吧~,問後可以寄存在那間,我們唯有先把行李送往那裡寄存吧~
早上每半小時,薄野南東橫inn有免費接駁車到達JR札幌站送客人,我們一心坐那車前往酒店,但我們在酒店車停的位置足足等了小時有多,但也看不見車,這半小時真的越企越凍呢~~...






簿野站東橫INNJR札幌站約半小時路程,我們為著省下每人百多円的車資,我們選擇行路過去,行半小時路對於我們來說不是難事,但推著行李在冰天雪地之下行真的是第一次,結果我們用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到達酒店寄存行李,坐早上最後10:30的酒店車回札幌車站11點回到車站,我們就這樣渡過了這個早上。(好彩趕到10:30的尾班車如不是我們又要行路回JR駅;我們在站看不見有車出現的原因是沒有人在酒店離開呢~)




我怕找不到往酒店的免費溫泉巴士,我們提早11:30便在那裡找酒店旅遊巴,但找不到,心想不會找不到吧,真的有些怕怕~當指定的等候時間到(12:00),在指定等候位置原來會出現幾個穿著超突出的黃色外套工作人員協助我們登車,而不是自己找酒店旅遊巴上車,這真的令我安心晒。

當找到工作人員知道上車沒有問題後,建建不到10秒的時間消失了,因為他要急著去買他不能缺少的啤酒~我想死呀~~


(這個美味的包便是我們的午餐,而建...飲品當然是啤酒啦)




因有幾小時車程,所以每格一段時間便會給我們小休及去廁所,而這些地方也會有不同的禮品,食品,精品賣呢~




車外風景






今晚我們住的是溫泉酒店,附近沒有什麼街行,照理我們應該較遊閒才對,但其實不是囉,在酒店check in回房間後便急急換衫落去浸溫泉,因為5:30便要去食晚餐,建又急著要我半小時浸完會合(浸前洗身,浸後又洗身吹頭,其實我好似都沒有浸10分鐘),結果急急急之下,我出事了,忘了帶著眼鏡之下抹面,唉...現在面上留下了大大條疤痕,我想要很久才可以好番~~很羞樣~~








9600円一個人,包自助早餐,晚餐,浸溫泉又有免費車來回,講真價錢真的幾合理~









我到層雲峽除了浸溫泉外,還有就是看這裡的冰暴祭.食完晚餐在酒店裡的小商店行了一會兒,7:30便坐酒店安排的免費車出發去


留意相片,早期也沒有包得很密,後來差不多只見眼珠而已~























雖然我已經著好晒整套戰衣+暖包在腳底,但在零下9度之氣溫加上極大風之下,真的覺得很寒冷~在會場停留了約1小時,我們便回酒店裡再浸溫上上網渡過餘下的晚上。(此酒店房竟然不能上網,過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