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貝澳露營記_2013年9月14-16日_2日2夜貝澳露營

上星期才去露營,今個星期我吔又去了,真開心!!!

建建星期六要返工,所以待他5點放工回到家我吔才出發去貝澳。

(星期六晚的月亮好靚呢)


(來到營地,營友就請食香甜的密瓜)
(今個星期的家)





星期日我吔的首要活動是看看找不找到船漏氣的地方,建用皂水查看船身找漏氣位,但結果是失敗的,其後再去營地最後的小河把船放在水裡再找,最後找到啦~不過想也想不到原來不是因為把船充氣充得太脹而導致流氣,原來是建建釣的黃腳立弄破的,還有三個孔之多呢~~

(yeah yeah yeah~~~~找到啦找到啦!!!!!)
(補完洞三小時後,沒有漏氣,yeah!!)


補完船,我吔又出海釣魚,不過因為剛補完我吔都唔夠去得太遠,在較近岸處釣下魚先!



唔知系唔系心理作用,常常覺得隻船好似漏氣漏氣的感覺,但在船上兩小時又好似沒有,釣完魚回到岸上原來真的有些,不過只漏小小而已~

(今個星期的魚獲我有6條,建5條~哈哈)

(晚上同營友一起吃飯)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平時星期日晚上會離開,但今個星期我吔沒有,因下星期是中秋節,所以建明天要留在這裡排隊拿營位,而我明早就在貝澳出發返工~這是我的第一次!!

(本來建建話起來送我返工...但...見佢訓到咁樣...算吧~)
(個半小時就由貝澳到達觀塘,返工前食個豐富的早餐先~好耐都冇食過咁豐富的早餐呢~)
(而建建就留在貝澳等營位,辛苦晒佢了)
(等位其間營友請建建食的愛心早餐~)

(攪了大半日,終於安頓好中秋節的家)
(貝澳附近已經掛上燈籠)


昨天玩完一整日,今天又要努力返工其待即將來到的中秋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