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37歲的生日~

又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其實這個年紀,也不是太願記得自己幾多歲呢~~嘻嘻!!!

今年食了兩個蛋糕,一個同事親手整的,另一個是建搵細佬幫手買的.


兩個食後覺得同事整的真的好味好多,正~~




細佬買的是在屯門家食,這蛋糕意義真的很大很大,第一次生日在家食蛋糕是幾年前麻麻離開的那年,建買了一個蛋糕在家食,但沒有人心情是好的,那是很不開心的一年。


今年就不同了,很開心。我不需要吹爉燭當然亦不需要唱歌仔,建玩野話要插,但因沒有準備,細佬好快手咁拿了拜神紅色大大支的出來,說有呀有呀!!當時真的笑死我啦(老豆都有笑)~我話我要37支~嘻嘻~最後雖然沒有插,但其實如真的插了我也絕對不介意,我只覺得好玩好笑,我不會理會它的原來用法。(我跟本不相信人死後要點爉燭燒元寶這些商家用來騙錢所說的一切說法)


這個蛋糕很快便食完了,而我覺得老豆是不喜歡食的,但他也食光。好開心的一年。




這個是同事整的,好好味!!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