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2013年11月1日至3日_2日2夜露營

今個星期露營與上次一樣,提前一天把所有行李放在車上,待建建與我放工後便一起出發去。yeah~~~

今次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建建的同事;而我亦約同營友一起在黃石碼頭坐快艇出發。

雖然今個星期一號風球"羅莎"與我們一起,但為我們帶來的並不是大風大雨,反而帶來的是清涼的風及幾絲雨粉而已,在這個天氣之下露營真的有不能再好的感覺~



羅莎在星期六一直不願離開,到星期日才願離開呢~



在黃石碼頭等營友其間,建建的消閒活動是釣魚~


今個星期營地裡不是太多人。舒舒服服~~
而在我格離左右的露營人仕很早便休息,但...早休息亦早起床,不到7點已經被吵醒了~~唉...

今個星期的家
這床已經用了幾年,今次終於漏氣了~~唉...
天氣開始涼,而我的叮噹被亦出動為我保暖~

這個營今個星期給建同事用,不過這營已經五勞七傷,我看應該快要報銷呢~
營友的家


努力煮早餐中的建建
我的早餐


早餐後,建建又急急地開杆準備釣魚
今個星期灣仔的泥猛特別多,其它來露營的人唔夠1個鐘便有30條收獲,而建建雖然沒有人家叻,但魚獲也不少呢~

不過釣到連魚杆都報銷(人家唔知仲以為釣了條大魚攪成咁..但其實只是釣泥猛而已),不過星期日晚回家後他左整又整,又比佢駁番好~~(比個叻佢)

建建的魚勾太大了,營友給了這超細的魚勾用~~正~~

星期五晚的晚餐
這個新買的水袋好似個波一樣,唔可以坐定定,唯有用繩扎實佢,所以它的好用程度只是一般般而已。


營友亦齊齊釣魚~~

今個星期炭爐依然發揮它的功用,煲咗番薯糖水及晚上打邊爐的豬骨煲湯底
我們星期六的午餐


建建釣魚其間我做咩呢~~就系坐在旁睇佢釣魚,佢話如果我釣,佢就冇得釣了~我唯有坐定定吧~~
好得意啊!!

釣到魚當然要劏魚啦~~


晚餐與營友一起食~~

我們的晚餐與糖水

星期日的建建繼續釣~     好重呀~~拿上來後竟然只是...唉~~

但其間其實亦有收獲的~~

營友都唔執輸,釣到條"石唇"
釣完魚,營友發揮他的煎魚絕技~~把魚煎得勁好味~~
連我這個一直以來覺得唔好食的泥猛也食了好幾條呢~


玩完兩日兩夜,星期日晚食完晚餐,我們才離開西貢灣仔營地,結束今次的露營之旅~~


玩完這次露營,我要收拾心情開始進入另一個旅程,便是我的名古屋之旅了~~其待中

2 則留言:

  1. 嘩,你地去露營真係好好設備,我相信我學不到你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備好=拿很多野!!唉……
      但都用得開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