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2013年12月20-23日_3日3夜貝澳露營

星期五建家做冬,所以我吔差不多10點才出發去貝澳開始今個星期的貝澳露營活動~又有得去玩~真開心~~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天氣真的很差,又大風又大雨,而我的家在貝澳真的很擔心呢~但好彩營地有營友在每天報告貝澳營地的狀況,看見自己的家沒有事,心才定下來。幾天後終於回到貝澳的家,看見它好安心又開心呢~


~很大風~
 ~營友的家很安全穩固~
 ~但這不知是誰人的就吹到...我睇怕都要報銷了~

星期六早上的貝澳很靜,我睡到11點才起床呢~






星期六的早餐是奶黃包~好味道~


營友各人有自己的活動~


而建建亦有呢~



而我亦有,便是幫的MODEL影靚靚了~~










營友陸續到來



~我的暖暖床舖~

我們的炭爐又系時候出動,
今個星期它很忙_保羊腩煲;粥;煲水洗澡洗頭,糖水等..

又系時候食午餐了~

食完奶黃包,裝奶黃包的盒用來放調味料,好整齊啊~
營友努友幫其它營友建設好安穩的家~

今個星期穿了毛毛鞋來~好溫暖又唔入水呢~
但它開始爛了...
建建的收獲~

建建話羊腩煲想加蘿白,我便在3M車站前的店買了這,好好味呢~

羊肉都幾貴呢~我吔買咗新鮮的羊肉


星期六的晚餐與2位營友一起吃~

營友給100分的羊腩煲~

 又大又味的粟子~好好味~

食完晚餐後,再與其它營友一起食糖水~

現在的貝澳多了很多野貓,好多也是貓仔呢~
天氣不是太凍


開心地渡過一個晚上

星期六晚來了一大批國內同胞~而亦有其它香港人來露營,營地開始熱鬧起來~

星期日的炭爐繼續忙碌
而建在爐外及爐內加了石紙把爐上的孔封起來,火的力度大了~好用了~
 而昨晚有蕃薯食淨,今天放了在爐下



除了我們外,各營友的炭爐也很忙碌呢~

今天建建蒸雞,話說雞彈起,所以用石頭把雞壓著蒸呢~

各人也忙著準備星期日的晚餐

開飯啦~
營友帶埋結他來,而各人點歌及唱得很開心,當然包括建建啦~ 



又開開心心地渡過星期日的晚上

玩完一個開心的假期,又要準備返工了~
早上的貝澳,牛牛在沙灘上....唔通做運動....?? 

返工前食個美味的早餐~
而建建就繼續在貝澳玩樂直至晚上11點才回家呢~


其待下星期的貝澳露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