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2014年1月10-12日_2日2夜黃石碼頭+灣仔露營

在營友一連幾天在黃石chok到烏頭以及最近在黃石碼頭泊車炒牌率極高的情況之下,我吔決定在西貢早禾坑把車泊好轉94巴士往黃石碼頭渡過一晚。



今晚的黃石碼頭超大風,雖然建建在欄杆邊設置了防風布,但依然凍;建建在沒有什麼心機釣魚的情況下,只釣了個多小時他便放棄了,其後我吔在燒烤場涼亭紥好營(不想搬行李上營地),12點便上床睡覺去~

第一次在黃石紥營以及又不在指定露營點紥營擔心的情況之下,我們6:45起床收營及食早餐,至9:40分便與今早到達的營友一起坐大船入灣仔露營去~


早上的黃石好寧靜

建建冇野玩,玩新整的超迷你燒烤爐~
結果~是失敗的~

 拾完東西便食早餐~
 今天的海很清

 有時間,建建在碼頭釣了一會兒魚,但魚獲是0

營友到來~一齊坐船入灣仔~再露過~~嘻嘻!! 
除了預先約好的營友外,亦遇見去赤徑的營友呢~


到灣仔後又開始努力建我們的家

完成了~~
今個星期的食物


在灣仔營地裡有一班營友已在這裡渡過了第57日 ,聽他們說會在這裡過年呢~我想我要退休後才會有咁長時間露營~
太陽能~~勁勁勁~~


用啤酒罐整的~~~~好靚哦!!


灣仔的海亦很清很靚,但就冇魚囉~~

準備充足的建建,而結果...

1條魚毛~~
新整的電袋~~


我的午餐
牠亦有小食 

冇魚釣,建建唯有行行企企,飲下啤酒啦~
而我就準備晚餐!


今個星期炭爐依然忙碌~
炆羊腩,煲木瓜雪耳糖水,唔少得的就系我最鍾意食的南瓜粥
建建有新設計,諗住可以用來放碎炭燒,結果是失敗的,因受不起高溫已經報消了~~ 


下午其他營友亦到達~~


冇魚釣,唯有做晚餐啦~~


 營友帶來之前chok的兩條烏頭,一條燒,一條鼓汁蒸~
正正正!!


忙裡也要愉閒呢~


我吔的煲與碟實在太細啦~跟本處置唔到蒸的那條魚~當然要問其它營友借大煲才可以處理它~


我們的"九大鬼"

 第一次煲,人人都話唔錯~好味呢~


早餐是南瓜豬骨粥及營友請的薯餅~好味道~~
 星期日早上的灣仔


此天幕終於要報消了~~因為它已經進入自然撕裂的狀態~~


有露營人仕受傷~~
希望她沒有事吧~~


午餐是營友請的三文治,亦有水果~~


四點多在灣仔收拾好家園後,我們坐"大飛"往黃石碼頭~
繼續下場~~


因在灣仔冇魚釣,魚皇亦都變成了吹水大皇,但在黃石他又活躍番啦~~雖然在極大風之下~他亦連chok三條烏頭
勁勁勁~~
建建拿著烏頭愉愉光呢~~




在黃石碼頭我吔又努力做晚餐~~


經各人努力之下,我們的晚餐出爐啦~~
食的時候覺得此漿味道熟口熟面,細想之下諗起原來是東橫
INN食早餐喜歡的沙律漿,真系好好味呢~


又可以開開心心地聚在一起食~~

食完又要結束今次的露營活動,回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