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2014年1月24-26日_兩日兩夜_貝澳露營

兩個星期過去後,又是我吔出動的時候了~~嘻嘻!!

因為灣仔的魚獲慘淡,看看貝澳情況會不會好些~~

與建建家人食完團年飯後,便出發往貝澳開始兩日兩夜的露營之旅~~


落巴士後見還有一段時間才有3M,我們去了總站坐車~~



今個星期的天氣好好呢~~


到達營地~好寧靜好舒服~~


一到貝澳,我們的病又發作了~~便是四圍拾碳呢~~嘻嘻!!
建建話食包食粥都已經好多次了~~加上要清清雪櫃的存貨~~所以我們今個星期的早餐是~~蒸燒賣~~



食完早餐,我們去了梅窩看朋友~~
順便~~食雪糕~~哈哈~


窩與貝澳一樣寧靜


看完朋友便坐巴士回貝澳營地~我們坐1號回貝澳營地~因有分段收費~只要3個幾而已~~(3M沒有)
今天食溫暖                                       這車仔好得意~~


我們的午餐~~亦很久沒有食了~~
今個星期我們煲青紅蘿白豬手湯~~但放了隻豬手落煲後~好似已經用了很多空間~~我們真的要再增添一個再大的煲才可呢~
(好彩今個星期人少少~夠飲!!)


貝澳營地多了很多~~資訊
但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作用~~這可能給自由行看吧~~


下午沒有什麼特別~~建建開始他的活動~~釣魚~~
(魚獲~~稍後說)

星期六下午的貝澳依然寧靜~好每次來也是這樣便好了~~
好大個叮噹波呀~~~


我們的晚餐~
(與一早約的營友一起吃,好味道~~)


看不看見有兩條沙讚呀~~這是建建加上兩個營友今天的魚獲~~貝澳與灣仔的魚去了哪裡呀~~

這是營友請食的粟子~
營友在黃石chok的鳥頭~

今個星期的糖水是營友煲的~而湯丸是建建買的~


平平安安又渡過一個晚上~~星期日了~~

星期日早上是營友提供的~~

沒有什麼事情,清潔义吧~~
而亦有發揮建建的大愛精神~幫不同的人起營呢~~


因有好幾支高山氣在家不想浪費,我們買了這超迷你的gas爐,但...實在太迷你了~要好小心使用~


星期日的晚飯是飛彈牛及羊扒,這飛彈牛在名古屋買,已經好幾次帶來貝澳,每次也因為太多野食而最終要帶回家,今次終於不用帶回家了~~

這天的日落也幾靚~~


食完飯收拾好,約8點便結束今個星期的活動,回家了~~


但.............

回家後我們出現一件很大的事情~~導致建建發皮氣到今天星期二還在生氣中~~

便是收拾時漏了他的兩支魚杆在營地~~回家後11點多才發現,我們立即打去營地~~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啦~

建建發皮氣說我沒有看清楚便離開(但其實我有看的,但就真的看不見),亦說我態度不好(我認),我們星期日晚在不開心及建建在皮氣中渡過~~

這晚睡得真的很差很差,不但醒幾次更加發夢都與不見魚杆有關~~

我說賠番比佢(佢其中一支要仟多元),但他說不用我賠~他說要我內疚~~~~~

星期一返工途中~~~營友打電話給我~~說找回了~~~

我真的十萬個意外,十萬個不明白事情究竟是怎樣~~~

但怎樣也好~~可以搵番當然好過搵唔返啦~~

但建建依然在發皮氣中~~~

我知我有錯~但真的是我100%全錯嗎???
魚杆是他的~長度是長到不能放入背囊,完全沒有發現不見了...~~只是我個人問題~~其實我唔服氣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