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2014年2月7-9日_兩日兩夜_貝澳露營

雖然這星期的天氣預告一點兒也不好(不但大風,而且天氣寒冷及有雨),但丁點兒也沒有減退我們這個星期去貝澳露營的諗頭,所以星期五晚在家吃飯就洗澡後,我們又出發了~~


"露營"現在已經變成了我們的平常活動,就像返工一樣呢!嘻嘻~~


去到營地要先建好這星期的家先~



做埋啲估怪表情的建建

雖然星期五晚已經出發去貝澳營地,但指定營位依然給強國人佔領了,我們唯有在營位外位置建我們的家~

這星期的家也不錯吧~~
風慢慢增強~~我們要再加建才能保溫暖~ 



 營友的家是我們的格離鄰舍




這個外國人....聽說這樣已經好幾天了~~~~真的不明白他怎可以這樣.....

後來,可能有人送了一個營給他,他的居住環境才變好一些,但接著的天氣開始變差~也不能想像他怎樣渡過~~

因我們的爐實在太細,建建自製了爐架(可以拆散收藏的),這樣才覺得安全些~~

星期六的早餐~
營友請食好味道的薯餅~

冬天裡~叮噹必定給我溫暖~
飯後的建建維修我們的露營設備~

而營友就做手工~

這星期我們又煲羊腩煲,我們還可以煲多一兩次~
(因家還有羊肉在...)

除了煲羊腩外,今個星期的炭爐還有煲紅豆沙~
當然亦有煲水及其它~~所以它依然很忙碌地為我們工作~
(真的省下不少GAS呢~)

建的同事給了此壺我們,家沒有用,便拿來貝澳煲水~也幾好用呢~

可能天氣不好,星期六開始便有些人離開,所以營地又開始冷清起來~

(其實就算天氣好~營地滿滿,但人也可能不會多,因強國人是早出晚歸的一群,早上只會給他們吵聲,但當我真正起來活動又不見他們了)
營地裡的朋友很喜歡這手機套~~只要別人喜歡,我當然開心啦~
營友請食的"簿餐"


建建研究新做一個用來燒炭碎的小網~而亦與營友一起研究營友的炭爐~

另一個營友在黃石碼頭又chok到烏到與魷魚,帶來貝澳請我們吃呢~
營友星期六的魚獲~
而建建今個星期的收獲是"0",因為他連魚杆也沒有拿過出來,又怎會有魚獲呢~


晚上各人又開始忙碌,準備晚餐~



而我當然是等食的一個啦~~嘻嘻!!

三家人,十個餸,另加米粉及飯~~真的食到各人都超飽~


飯後還有大大煲的紅豆湯丸糖水~但今個星期的紅豆沙煲得...不太好~~

但當經過一晚後,未食晒的糖水反而變得更好味~~
星期日的早餐是我最愛的豬骨粥


星期日在睡夢中,聽見"滴滴達達"的雨水聲,而在我醒來後,天上依然不停地下著毛毛細雨,氣溫亦開始下降



雖然是這樣,但我們的露營活動依然照做,食早餐,閒聊,收拾家園等等~~



這星期的牛牛又在沙灘狂跑~

而其中兩個營友約5點便先行離開~


未離開的就準備晚餐~


晚餐後約7點,便結束今個星期的露營活動,回家去~


營友介紹的usb燈,我一看見即喜歡,更即場幫營友買了~~嘻嘻~而他自己要再往深水埗買回呢~

而我可以用我的叮噹充電器做電源,實在太方便啦~
天氣不好,收拾時天幕依然是濕的,我們當然又在家晒天幕,真的幾方便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