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縫紉作品9

又有新作品啦~~嘻嘻!!!!


做了這麼多次不同的作品,我真的覺得我的車功有些進步了~~

有朋友說想要電話套,我當然義不容辭地立即答應啦~~
但此電話套我足足做了三次才成功,第一次太小及連拉鏈也有問題啊~(質素太差啦,沒有影相)

這個是第二個製成品,但依然太細,要再做過~~




 第三個終於成功,尺寸還剛剛好,而她也很喜歡呢~~


(這是她原本用的電話套)

這是同事的鎖匙包~~


三格小包包,做出來也幾靚,也相當滿意。
後來因為太多裁布而劃上去的筆跡線,想著用水一次過洗掉,但洗後袋袋有些地方變成一"達達"及布好似變舊了似的,唉~~失敗失敗!!




這款袋亦做了兩次才成功,第二次做出來的作品算唔錯,到現在還沒有主人~~有朋友要嗎?(whats app我吧!!)


袋蓋線車得唔錯~~我進步了~~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