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_3日2夜_貝澳露營(超多人的端午節貝澳營地)

去完沖繩回來休息了一個星期,又是時候出發去露營了~嘻嘻!!

待建建星期六早上放工回來,我們便出發~

今個星期的天氣是~酷熱~

而我們今次露營是帶超多野的一次~~





不知什麼原因,今個星期有超多國內同胞來貝澳露營,我想比例是2成香港人,8成同胞呢~~唉...講真...我真的不想見到他們在貝澳,因他們一心只是來這裡有一個免費住宿,而並不是營露呢~

這個星期的貝澳是我除了中秋節外,見到最多人的一次,不但草地紮滿晒,更加連沙灘也全部是營~真的一句~~營山營海啊!

而我們,因為營友的幫忙,才能夠舒舒服服有一個私人營位落腳,露營露到這樣~~感覺真的不是味兒~


紮好營~食完中午,又是時候夏天的活動~~出海釣魚~~





貝澳的魚去了那裡呢??因為魚獲不是太多啊!!
另外建建在浮波上有意外收獲,便是青口~~


今個星期,細佬與他女朋友也來露營,在食晚飯前他們到達~~


人多食飯,餸當然亦多啦~


一直怕會熱到訓唔到的細佬在星期日早上問他時說:OK啦~~仲要訓得好舒服呢~(鬼咩~~叫了他好多次,終於買了一張厚厚的充氣床,當然訓得舒服啦~)



星期日我與建建的活動依然是"出海釣魚"




建建一路釣,一路說:黃腳立,黃腳立,我要黃腳立,最後終於給他如願以償,但...就是一條BB呢~~哈哈!!


釣完魚,當然要劏魚啦~


 今天我們出海很遠,去到防沙網最後最後,今個星期水泡爛了不在身上的我,心底很怕,完全沒有在意釣魚~~只想建建快些回到較近的海上釣魚我的心才定下來~~


星期日晚,有兩個營友先走~~我們六人又來一個豐富的晚餐~




端午節,當然要食下糉才叫應節啦~~

唉...每次來貝澳,我也會給蚤及蚊咬,今次亦不例外,仲要是最嚴重的一次,回家後一數,有19粒,而且粒粒也超大呢~唉...睇咗醫生食咗藥,才冇咁痕而已。
星期一早上(約10點),來了一大班菲律賓人用"人聲公"講話,又唱歌,又說這又說哪(我當然不知道他們說什麼啦),真的很吵,後來有人打投訴,他們才不用"大聲公"情況才好些而已~~


 竟然有人養羊,仲要帶來放羊吃草呢~

營友發現蜂巢,努力之下令牠們全部死亡

 而在我的營位裡,今個星期不知點解,發現很多小動物,有大曱甴(嚇死我);四腳蛇;大青蛙;格離營位只是露了3天營,螞蟻竟然在營友的鞋裡起巢啊!!真的嚇死~~


這星期貝澳的人真的嚇死人,不但人多營多,每天每時每刻也有超多人排隊洗白白,到晚上點多2點,人還在排隊呢~~我真的未見過~~
而營友在沖繩旅行其間買了私家花灑,好正呀~~有些後悔沒有買~~不知10月再去沖繩時還有沒有得賣呢~~


玩了足兩日半有多,又是時候回家了~~

來的時候,建建的背囊大部份也是野食,走的時候食得七七八八,所以便把空的背囊都收埋在喼裡帶回家呢~


被蚤咬到要睇醫生,食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