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2014年6月14-15日_2日1夜-西貢灣仔露營

連續兩星期去了貝澳,今個星期的選擇是西貢灣仔~

而因為晚上的船費太貴了,我與建建選擇星期六早上才出發~

沒有了私家車的我們,行裝方面我們要改一改,不可以什麼也帶了~~只帶一個背囊,另外是細冰箱~你睇下建建幾輕鬆,連車仔都沒有拿呢~



我們今天的交通是:的士>巴士>巴士>船

到達黃石碼頭後剛送船尾...又沒有大飛坐...唯有在黃石先釣釣魚吧!


船到~~終於可以出發去灣仔

今次,我們選擇紮在營友平時紥開的樹林裡~~這裡環境也不錯,離營地較遠~可以在較寧靜的環境裡渡過~

但...這其實是惡夢的開始~~回到家我才知道呢~~

整個夏天,我也會帶這個輕便的四人營~
而輕便的代價是...家比較細~~


紥好營~食完午飯,建建的活動當然是~~釣魚啦~~




另一個營友約2點多我們知道會來~~晚餐當然一起吃啦~~
好彩我帶來的糖水也足夠6人份量呢~

又是一餐豐富的晚餐



約在凌晨5點的時候,天空上開始下雨,至早上起來雨才開始收細~~

而建建今天的活動依然是~~釣魚~~


另一個遲來的營友紥在靠近營地,她們的家好大好舒服~但就較大件及較重呢~


釣了一會兒魚後,建建亦開始煮早飯~~營友亦起來,我們還一起吃呢~
早餐後建的活動依然是~釣魚~而我就要負責收拾家園~
好彩其後天氣轉好~有些太陽可以把濕了的營吹乾後才收拾~


今天天氣差的原因應該是這個今年出現的第一個風~亦是突然間出現的1號風球~好彩最後他離開~不來香港呢~
今次在貝澳~四圍也是這些綠色的毛毛虫~經常在樹上吊下來~~令到我行過時經常感覺到牠的絲在我的身上~~

收拾好家園,建建與營友還沒有釣完魚~而我洗個舒舒服服的澡~等他們



然後再食一餐,我們才離開灣仔回家去~


為什麼我說紥在樹林裡是惡夢的開始呢~因為我被很多,很多...我想也有十多二十粒不知是蚤還是蚊咬,到今天星期二的我依然很痕,經常不停查藥膏才稍微舒服些,但這只能維持短時間~上兩星期睇醫生的藥膏也快給我用完了~~

以後我也不會再紥在裡面~而再想...其實我是否不太適合去露營這些戶外活動呢~真的好慘!!

連續去了三星期露營的我,下星期終於會休息一星期,這可以給我一個小休~~不斷連續的露營活動~~其實也幾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