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2014年6月6日-9日_3日3夜_貝澳露營

今個星期我們依然是選擇去貝澳露營,嘻嘻!鬼叫方便咩~~

星期五我們放工在家吃飯後便出發~所以去到營地又是半夜呢~~


人流與天氣也是與上星期剛剛相反的,與上星期比較,真的舒服很多。雖然天氣說多雲有雨,天氣圖每天又是黑雲,但三天裡又不是太差,反而覺得陰陰天比大大的太陽在天空上來得舒服~落雨...只是在睡覺時聽見而已~~所以今個星期簡直是一個超正的星期呢~


上星期來貝澳的自由行走了大部份,在洗澡時已經不用排長龍了~~







星期五晚到貝澳後,可能太黑與太夜的關係,紮得超差,在營位裡沒有半點兒走動的空間,結果今早建建決定再紥過~~之後情況才有改善。


細佬們今個星期再來,而我估唔到之下竟然晨咁早,約11點便來到~~






上星期回家後,在裡帳的四邊邊位上每條邊分別車了4條小繩後,真的方便很多啊!不但掛風扇,燈的電線可以整齊地綁在營的邊上,而且還可以綁蚊香與其它~


今個星期帶了兩隻船來玩,一隻是有些漏氣的2人船,之前老豆玩,可以玩個多小時才須要上岸,給細佬們坐,而他們兩個人在超載的情況下~~約半小時的時間,他女朋友已經要棄船待細佬一個人自己坐呢~如不是應該很快兩個人也要齊齊游回岸上~






今個星期的魚不知何解~全部也食建建的魚餌而不食我的,我的魚獲簡直是慘不忍睹~


 在貝澳生活的黃牛billy真的越來越過份,不但在營地經常在人們燒野食的時候搗亂,現在更加看見營裡有食物,便會作出破壞,我們在營地露營也要加陪小心才可以免受破壞與損失~


游水,聊天,釣魚,煮野食,行行企企很快又過一天~


每當7點多,各人釣完魚回來後便是每人最忙的時候,因各人也要準備晚餐,而我也忙的啊!因要洗洗切切~

而每次也說8點多吃飯,但每次也會過時,到9點多才能夠正式開餐~





星期日,又是一日的新開始,細佬與營友要撒退,而有一日補假的我選擇了明天星期一放,所以今天我與建建是最得閒的兩個,因不用收拾家園~


半夜下了一場雨~天氣清涼~好舒服的一個晚上~


而不用收拾家園的我們,今早食完早餐後要找找2人船究竟那裡漏氣先...

原來是之前補過的窿再漏~~在邊邊上,不知能否再補成功而不漏氣了~ 


今日的午餐竟是...建建又有新招~~




約4點,我與建建再次出海釣魚~而細佬們收拾家園後便提早自行回家~我們回到岸上時已經不見他們了~~不知他們何時再來~~不過...我覺得連續兩星期的露營活動,已經令他倆的露營興趣上燃點起一團小火。



魚兒依然不來我的魚杆上~~真的想喊~~


營友與我們食完晚餐才離開
他倆離開後,營地裡我們識的人也走了~~只留下我與建建,初時真的有一種給人遺留的感覺~~不過很快便消失~~



一心以為星期日晚上,走了很多人的情況下我與建建今晚一定會在一個寧靜的環境裡渡過一夜及睡個舒舒服服,但...我們的左右也給自由行入住了~~而且晚上又吵,晨早7點未夠便開始大聲說話,我真的有火,他們真的完全不會理會別人是否依然睡覺,只埋自己快活,我忍不住之下晨早已經駡人了~~他們來別入的地方玩,就應該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但他們並沒有,這是我討厭他們的其中一個原因。

星期一的天氣很好,太陽出來了~~

我與建建食完早餐便出去游水,我很久也沒有游過水了~~雖然每次來貝澳也有著泳衣,但真真正正出海游水是沒有的~沒有的原因是...沒有時間啊~~

而今天我們游了個多小時,而游水不叻的我雖然游幾步就要停下來,但今天,我知道我游得不好的原因~~我很想在今個夏天改善呢~


游完水我們又出海釣魚~
今天我們用2人艇出海,結果...暫時沒有再漏氣呢~


兩點多,釣完魚回來,我們才開始收拾家園,晚上食完晚飯才回家去~~

自上星期被蚊蚤等咬了超多後,今個星期建建不用我洗碗(因他說我洗碗的地方是超多蚊與蚤的),所以直至星期一黃昏前我也沒有多少給蚊蚤咬過的跡象,但當晚上收拾完家園食飯前,建建講了一個個多小時的電話後,我便出事了~出事的地點是燒烤爐的枱裡...唉...

在預算較夜的情況下,我們又渡過了一個開心的周末,回家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