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縫紉作品11

好一段時間沒有作品了~~因為實在有些忙,嘻嘻~~忙著的都是玩呢~

忙著去了兩個旅行,之後寫BLOG,幫老豆燒碟(旅行的相片video),亦有去露營,接著的便是要計劃我跟著的兩個旅行(10月沖繩&2月北海道+東京之旅),訂機票,酒店,租車,計劃行程等等...

以上的已完作大部份後,我終於有時間再拿出車衣縫製作品~製作作品之餘,我亦要做欠朋友已很久的order呢~



朋友要求做的枕頭袋



送給朋友的小米電袋


同事要求的麵包機套,但...尺寸竟然大了很多~~都不知什麼原因...尺寸是同事給的~~唔通我寫錯了~~失敗...唉


細佬女朋友要的mage 6.3電話套

朋友媽媽的手挽袋

當然亦有我自己要的啦~~
我做這個,是為著帶去露營用的,嘻嘻!是用來放電話,因去露營時電話經常不知放在哪裡~~有了它我便可以經常把電話掛在身上了~~

但這個有些失敗...因最頂頂的叮噹看不見頭頂呢~因我沒有想清楚便裁布...
之後我再整另一個,因為第一次造的那個是單層,後來做的是有三層~可以放八達通~~出街街也沒有問題了~



以下是之前做的,原來還沒有放在BLOG,現在補回吧~
這是細佬女朋友做,做來送給她的朋友,而我在當中亦有幫手呢~

這個銀包是我很滿意的銀包,因是我第一個有包邊的作品裡,包邊包得最好的一個呢~

但...袋身做得太軟了~~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