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2014年6月28-29日_2日1夜_貝澳露營

星期六早上建建放工回家後,我們又準備出發去露營了~~

今個星期的露營用品可以算是少,因只有一個喼,細冰箱+一袋食物及一個背囊呢~~



出發了~~叮叮噹噹又睇住我吔去玩~佢地要看門口呢~~
而出發前,先去食個免費早餐先!



天氣好好的一個周未~~
太陽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出現呢~

這個星期我們又帶只有2.5KG的4人營,比我睡的床還要輕1KG呢~
 Billy經常在營地破壞,我們為著家的安全,唯有把門口封住~

營地今個星期也幾多人呢~

 太陽光太勁啦~我們沒有出海玩,在營地休息+煮野食渡過,待約5點我們才出動呢~

建建設計的蚊香架
今個星期近沙灘邊的海水勁污衊

釣了一陣,冇什麼魚,我們移往營友的附近繼續釣~而那邊海水較乾淨呢~



 今個星期的魚獲不是太好啊..
釣完魚,我們開始準備晚餐

與其它營友一起吃,又是一餐豐富的晚餐


今晚的男仕們充當洗碗工人

 今個星期我沒有煲糖水~因天氣熱,也不是煲什麼好~
最後整了蛋菜糕呢~

見營友用,又方便又輕~我們當然唔拾書又要一個啦~
 星期日的早餐有我鍾意食的奶黃包,而亦有建建鍾意食的腸粉


我們最舊的天幕給我不小心又弄破了兩個洞...它終於完成它的責任~在今次露營後退休了~~


食完早餐後,建建出艇,而我要收拾家園

營友好叻~釣到好多魚~而建建只有幾條而已...
 今晚建建有節目,拾完野約4點食了午餐約5點便離開營地回家去了~
 營友訓得好舒服呢~

離開時天氣開始變差了~我們為著較大機會上車,我們行前了兩個車站,而剛好有一架加班車~正~~

而上車後不久便開始下大雨~直至晚上回到家還沒有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