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2014年7月11-13日_2日2兩_貝澳露營

星期五晚不用回家吃飯,所以我們選擇是:我帶喼返工待放工後直接由公司出發,而建建就放工後回家拿冰箱及背囊才出發,所以今個星期到達貝澳的時間比較早(約8:30pm)~而我雖然放工後直接出發往營地,但實際早建建到達營地也只是約半小時而已~

起完營,食完晚飯,又是時候睡覺~~

天氣預告雖然晚上也有27度,但我竟然在營裡覺得凍,不但不開風扇,我更加要蓋被呢~


今晚的晚餐是我煮的...嘻嘻~其實只是煎熟啲野與煲飯而已(不過啲飯...嘻嘻)



未起床前已聽見正在落雨~~這也好,可令溫度降底一點呢~~

9點多我們便起床又開始一整天的活動~
當然最先要吃個早餐先啦~今個星期有我喜歡食的奶黃包。


本來想游水~但看見大大的太陽在天上...便放棄了~

以後也不怕電話亂放~~因我車了個袋仔袋著~隨身攜帶就方便好多了~

食完早餐在營地四圍行下~~

幫手收營友的自動營,不過一個人收太難了~~好彩有今日認識的露營人仕幫手~~其後建建與他聊天後知道原來他是我們識的營友的親戚呢~~世界真細啊!


 食完荔枝,建建話今個星期不出艇,要去一個新地點釣魚~


要行去芝麻灣的山路是要先上山,後落山~~都幾斜幾辛苦~

 這裡環境都幾好~不過就只是太陽太大了~~

而我們大約1點到達,4點離開,就在這個碼頭上暴晒了3小時~


在這3小時裡,我們也有些收獲呢~而我也有釣到好幾條啊!
 碼頭底有很多大條的魚...不過牠們不吃餌,釣唔到。



釣到悶悶地,去沙灘看看,因見到有人不停拾東西,看看他拾什麼先~原來是螺!!
4點終於起程返去~我足足行了一小時才回到營地~因整個下午我只吃了一包小薯片及飲清水而已~~又企了幾個鐘,真的又攰又勁肚餓~




終於見到營地啦~返到去我立即拿小食食~~
而建建好似唔肚餓一樣~~只飲啤酒~咩都冇食~

約6點,我們便吃午餐+晚餐
因今晚我們要早訓...原因是...

(竟然9點便訓覺~~這是第一次~~雖然訓的時候不斷聽見人聲,但我竟然也睡得著...我發現我的忍耐能力大了很多呢)



凌晨4點起床睇波

(其實我與建建都很少睇波...但世界杯+季軍戰就睇下吧)

今晚的月亮又圓又大又靚
睇波...當然要有野食啦~~而我們就吃早餐~
(這應該是我咁大個女,最早食早餐的一次)

          再食荔枝...場波睇完的時候,亦是天光的時候呢~

而我...嘻嘻...再訓過...結果訓到10點才起來;而建建就去了釣魚...他說只釣到幾條而已

今個夏天我很想學識一樣東西,便是游水,所以今天星期日雖然太陽依然還是在天空上,我也換上泳衣游水去...

結果...

好開心呀!!!

我終於學識了~

我由右邊的紅波界線游到去小食亭,建建話有一個直池長呢~~


游完水,食完午飯,又是時候要收拾準備回家~

Billy黃牛又在偷食,破壞別人的東西
我們本來慢慢地收拾,但當收淨天幕時,聽見救生員說快有雨來,我立即由慢慢便成快快,天幕不摺,先放在垃圾袋待雨過後才算...好彩~~我們也可以順利夠時間收拾好後在其它營友的天幕下避雨。

大雨過後,食完生果便提早離開營地回家...

原因是...

嘻嘻...因為今晚是決賽,德國對阿根廷

結果...竟然8點多便在家訓覺去...我想除了病好似沒有試過這麼早便睡覺呢~


離開時,貝澳沙灘上真的很多人啊!!

食番支雪條

其實長沙也幾靚,有機會真的想去這裡玩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