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2014年8月23-24日_西貢灣仔兩日一夜露營

兩星期又過去了~~又是去露營的日子~嘻嘻!!

今個星期我們的目的地是灣仔~好期待的一個露營之旅~~因為..我們買了新的浮潛用品~終於可以玩浮潛了~~



在麥邊上車雖然沒有位坐,但其實可以上車已經好好彩~~因假期早上的黃石碼頭巴士經常也是超多人的~
(我坐在冰箱上)


早上待建建放工回家便出發~如上次一樣預定坐頭班船到達營地~

今個星期,原本去灣仔的頭班船依然沒有出現,但好彩去塔門的船先載我們往灣仔~如不是又要等一小時了~~


等待船中

昨晚,在黃石碼頭已經有營友在,因他通宵在碼頭chok烏頭~而他當然如預期之內有收獲啦~而我,嘻嘻~晚上便可以享用他的收獲了~~



到達灣仔已經有熟識的營友在~他們早幾天已經到來~~而我雖然也想~但要返工冇法啦~



揀好營位便開始起營~我們先起天幕~亦好彩先起天幕~因為天幕還沒有起好,便下著大雨來~在灣仔營地每處亦開始出現水氹,我們扎的營位亦不例外~這時的建建當然忙著做排水工程~



                          
                              營友利用落雨時間食午飯
                 建建做完排水工程亦坐下休息休息

雨過天晴後,我們扎好營,吃完午餐便開始今天的活動~釣魚。


營地處處也是水氹,但太陽一出來~水慢慢便會散去~

建雖然倦,但為著去玩唯有放棄休息時間


今個星期的家
我們的午餐

但...今個星期應該不利我釣魚~因當我幫叮噹影完相開始釣魚時~建建就再沒有時間釣~因為...我不斷鈎石及其它很多不同的事發生~~令至本來一開始(我未釣之前)已經釣到幾條魚的開心建建開始變面~~我見情形不對立即收手不釣~


~~叮噹寫真~~




我影相~建釣魚


好快便有魚獲
 我開始釣時亦有~

海上有其它露營人仕釣魚~ 


天氣太熱了~建建不停流汗


一邊釣魚,一邊劏魚

雖然是這樣~但他也只是再釣了一會兒便放棄,因為其實他也有鈎石同可能人太倦沒有精神(昨晚通宵),所以還是回營裡休息較好~


灣仔營地開始多人
我們小休,而營友繼續在海上努力釣魚

很快,又日落了~~
營地裡~~哇哇哇~~啲營多到~~


我們開始準備晚餐,建有新攪作,街市的菜店告知他這些不辣的,結果食得辣的建建都放棄食~而我...當然唔會試啦~
 各人努力準備晚餐


我們的晚餐~也幾豐富呢~


星期日我們訓到9點才起床,我也算休息足夠~因我昨晚12點多便睡覺去了~嘻嘻!!


買了個新迷你風扇,建建扇不離身~
今個星期的早餐是糭


建建昨晚去了釣魚~魚獲就沒有什麼了~但找到很多螺~

味道~OK咁啦~

完早餐與建出發去海下浮潛


浮潛活動並沒有影任何相片~因為我們不但沒有防水相機之餘,亦不敢把相機及其它帶在身上,因兩個去了浮潛,怕貴重物品放在岸上有危險呢~


海下的珊瑚真的好靚,但我與建建沒有足夠時間游去屋仔下面,因為我知道屋仔下面應該是更加美麗的~下次我一定會預更多時間浮潛呢~


回來後吃個超甜的哈密瓜~好味道~


食完營友的美味粥做午餐及建建柬的美味哈密瓜,我與建建齊齊快快手手便把所有東西收拾好~因為我吔還有下個節目~建建釣魚~而我就游水~
(我人去了海裡游水~沒有人幫我影相呢~唉~~)


今個星期的海上活動我安心了很多,雖然在大海上游水,但我一些也不怕,因為我新買的跟屁虫令我有完全安心的感覺,所以今個星期的我完全在安心之下游泳與玩浮潛~
(這跟昆虫是營友介紹的~好正~)

不過說也奇怪~浮潛時我整個人感覺上是超浮的,真的不做任何動作也覺得是浮在海上~這是我第一次有的感覺。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是時候講bye bye~
 我們與其中兩個營友離開,而還有其它營友在這裡繼續玩樂~





今個星期的相片大部份也是用新相機影的,而這相機其中一個功能是會自動把我影的相片其中一部份cut了再做一張相片,很喜歡這個功能~


相機下的建建好似後生了幾年一樣~~


 而我影自己...其實不太滿意呢~唉~


原本想著坐原船回馬料水回家去~但這由灣仔開出的船終點目的地竟然不是馬料水,那我與建建便決定與營友一起留在黃石碼頭再繼續下場~



營友去到,我們便各自準備與觀察,營友很快地便見到在碼頭下有一群烏頭在~


他們準備釣魚,而我又幫叮噹影靚靚





 很快便有收獲~~我手上的烏頭其實是營友chok的~嘻嘻!!


建建亦開始行動~

而我看見也用麵包加入,雖然帶著期望的心情開始,但最後是帶著失望的心情束結~我都知道不會咁容易給我釣到的了~~


營友很叻仔,共chok了四條
營友努力chok,而我與另一個營友就準備晚餐~

建建也幫手劏魚~


開飯啦~
今晚的烏頭是營友剛剛chok,而且是最大的一條呢~

食完飯收拾好,坐黃石尾班車回家去~結束今次的露營活動
(回到家已經11:00)

今個星期的魚獲...得這些而已~~~
(其中兩條我釣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