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2014年9月4-8日_3日3夜貝澳露營

星期五有一天補假,所以今個星期的露營活動我們星期四晚便出發。而出發時間是建建打波後及我跑步後的11點多~



建建今次把其中一支營杆在中間把整個天幕托起,這可以用最少兩支營杆起這大天幕也沒有問題呢~



我們的早餐是四個大包~~

星期五早上的貝澳很寧靜




食飽早餐便出發往芝蔴灣釣魚去~~



平路??當然不是啦~~
上完斜再落斜~


有商店...但沒有開門的...



終於到啦~~立即開工~~
建建今個星期買了30蚊生蝦來諗住釣大魚~~結果是...

不久便有一條上釣~~其後...便沒有了~~

海裡有很多魚游來游去~~
而碼頭底的更多更大...但唔上釣呢~~


努力~~
結果也是只多一條小的魚毛...而我也釣到好幾條的呀~
但,唔記得影相..唉..


上次試過餓足整天,今次當然帶野來食啦~
條釘金沒有咁大個口就唔好食咁大食蝦啦~


最大這兩條了~~

夠鐘返去~~先處理好啲魚先~
過兩天便中秋~


回程啦~
努力~~


返到營地便開始整晚飯

現在好方便~隨時都可以睇電視~
建的小食~


今晚與營友一起食

食完飯再下場~
建建初時一條也沒有~
但不久便有了~~整晚他的魚獲是兩條
而我還是早些睡覺吧~~
其實環境是差不多真的全黑的..但在ISO 25600之下竟然影到建建哦~~

星期五的晚上人少,睡了一個舒舒服服的一夜~
但,在約8點多便給清潔工人清潔時吵醒,唯有起來吧~


清潔過後,貝澳的早上依然寧靜


建建訓覺未起床
營裡,其實有30度~~但在營裡睡覺的我感覺一些也不熱,還要蓋被訓呢~(建建話我好變態)


建建未起床,我去了游水
雖然今個星期的貝澳浪很細,但海水水質就真的不太好了~
但剛學識游水的我對於游水興趣太大啦~
所以我還是去游~
今天我叻了~我可以在防波介線裡的最右邊游到最左邊一轉而中間沒有休息呢~(約15分鐘)




建建起床後亦來游一陣,亦幫我影相呢~

星期六的早餐是煎腸粉+糯米雞


今個星期,建建有新攪作~
買了一支5v的燈條,而另外他亦自制了大電池盒~
而竟然可以有幾小時電量呢~


食完早餐準備出發~
而今個星期出海前我要把手上帶著的手鐲包著,因上次第一次在浪茄玩便攪到部防水相機個mon花晒~好心痛呀~
而平時帶的介子亦放在家不帶了!


出發


好快便有魚上釣~
而且更是~~
建好鍾意的~黃腳立呀~~




其後不斷上釣大部份也是黃腳立~而我釣到的亦不少呢~





船之前補過的孔~~要再穿啦~~
釣魚其間我不斷按著個孔,希望空氣不要出來~~


3點,我們把帶往船上的虫用光及肚餓下不得不回去~~


今天的魚獲~




太肚餓啦~我們每人食了兩大碗呢~


除了食午餐,我們還準備今晚的晚餐炆鴨才再出海釣~
而這炆鴨....唉...(稍後說)


再出動前,我用膠紙先暫時把孔再貼上一層希望不要咁快穿~
黃昏不願回去~~



今次帶足虫來~ 


好快,又開始有收獲


 營友亦再次出動~



天全黑了~看不見的情況下魚杆亦給我弄斷,
唯有回航吧~


魚獲亦算唔錯呢~


今晚依然是與營友一起食,而我們的炆鴨因為掛著玩~
結果燶到不能再燶,大部份也要掉去不能吃~~
唉....

好彩我吔還可以食營友的餸呢~



晚上再把穿的位置再用補船膠再補~
但建...不少心令到本來的小孔穿了一個很大的孔...
不知可否補成功呢~


因昨晚的魚獲豐富之下,我與建今天晨早再出發釣早魚,希望再接再厲,但...

補得也算ok,沒有漏氣






釣了個幾鐘...得這些而已~~啲黃腳立去晒邊呀~~


星期六晚的貝澳多人了~而且還很吵,整晚我也睡得很差~~


今天的早餐是美味的南瓜豬骨粥
食飽飽游番轉水先,今次在紅波介線裡游了3轉~


其後再出動~
我們買來的虫只淨下2條半,建建給我釣,而他用死蝦~
可能這個原因...這轉他一條魚也沒有釣到...而我...

 今天大風了很多~水流亦急了佷多~





最後一轉出海的魚獲只有這些而已~~


回到岸上食完午餐便要開始收拾家園

除了魚還有今早的南瓜豬骨粥




下午的天氣開始變差~我們還未把天幕收好便落雨,
原本我已把濕了的天幕放了在喼裡~
但建建話要拿出來吹乾及弄走天幕上的沙
結果...


天上的雨停了後又落,落完又停,然後再落...
天幕再次收回在喼裡時依然是濕的囉~~


家收了~在營友的家裡聊天


食小食
準備晚餐


這晚與營友一起食完豐富的晚餐後便回家去



回程路上的機場巴士放行李的位置全爆了~我們的行李只能放在路邊~

而天幕回到家當然要再晒番乾啦~~


今個星期也有與叮噹影相..但影得不太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