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2014年海洋公園Helloween

建公司工作的集團在海洋公園包場,可以用較便宜的價錢去海洋公園玩~我當然不放過去玩啦,可況是Helloween呢~

我們可以1點鐘入場~但建建記錯時間以為是1:30,加上我們塞車,結果2點才進場,原本不夠時間的我們變成更加不夠時間。


家留下便有巴士往海洋公園,夠晒方便~



一入場便有不同的鬼怪迎接我們

我們先去睇熟悉的景點






今年的海洋公園多了他~~~正正正~~




太貴了~~我沒有吃~~
但...海洋公園裡其實沒有東西是不貴的~~





看見別人竟用50元中了三隻叮噹,急唔住我也玩,但結果...只有一個file,好失望啊!!





有叮噹記念品賣...最後我也沒有買...因我覺得價錢貴了些~~



跟進便上山玩了~~





這天,玩了兩間鬼屋,恐怖嗎??當然恐怖啦~
但裡面好黑,跟本連鬼樣也看不清楚~只是大叫再大叫再大叫~~嘻嘻嘻嘻!!


機動遊戲只玩了這~~




黃昏很快便到~


多了南極與北極地帶~~




晚上的海洋公園有另一番風味~

有嘩鬼表演

我也有帶叮噹魔鬼來鬼一番,但時間不夠,不能與他影靚靚,只是在食東西時影一張,待我記得他也有與我一起去玩呢~

好耐也沒有食咁多咁唔健康又勁貴的晚餐~
70多元一個餐~~
(肚餓,不食也不成呢~)

晚上,有更加多鬼怪出現

而我也被她嚇倒~
也幾可怕呢!!
(我明知她會嚇人,但我又想與他影相,叫她不要嚇我,但她不理會照嚇啊!)



食完東西,去了海洋劇場,因有抽獎,但我們等了一會兒後, 我覺得抽中的幾會太少加上還有很多地方未去之下,決定離去,而這離去令到我其後很不開心,因其後碰見建建的同事說原來建真的抽中了19獎有$1000元,很不開心~~

離開海洋劇場後本來想玩東洋鬼屋,但太多人等候,要等40分鐘,我們放棄返回山下繼續玩


玩來玩多啦A夢法寶屋
(早上太多人了,所以留待晚上玩應該少人些吧,結果排了20分鐘便可以)







之後再去玩一間鬼屋,也是差不多什麼也看不見,但玩完後可以在鬼屋入睇番我吔玩的情況,也幾得意呢~

時間差不多夠了,我們睇理這個SHOW
(未入去之前不知道是睇SHOW的,不停問工作人員可不可怕的,嘻嘻!)

結果我覺得好好睇,唔系建建話我知他們只是扮,我真的以為是名星呢~



阿JAM出場,她唱歌其實幾好聽,但最吸引我的不是她,是在她身邊的兩位,真的超攪笑,一個拿風扇吹她,另一個便在後面拿著她的斗篷搖呀搖呀~製造大風的效果,超攪笑~


哥哥出場啦~



睇完表演也是時候回家了~

海洋公園有多得等意的記念品賣,不能全部買回家的我便影相留念



玩了這~

今日其實有很多鬼怪出現,就在這來個Roadshow吧~~
應該還有很多,只是我沒有看見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