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31-8-2014_浪茄一天遊

今年第11周年結婚記念去邊到慶祝好呢???我選擇了"浪茄"!!

雖然是慶祝也不一定兩個人的,所以我約了細佬同他女朋友一起去一齊玩~~嘻嘻!!


先在家樓下食平時常食的大家樂早餐後坐巴士往沙田市中心約同細佬一起出發~(平時的我是行路去的,但今天拿比較多野,坐車吧~)




在新城市我們坐的士往西貢東霸~車費大約170元~低比啦!!


經過約40分鐘車程後,便到達萬宜水庫的"東霸"落車,這裡風景真的好靚,我們在這裡影影相,睇下風景後才出發!











影完相便要開始行山往浪茄,其實往浪茄的路是很好行的~但我們帶了太多飲品~所以細佬與建建行得也幾申苦呢~

整段路程後段是較斜的石級,講真其實真的幾申苦的啊~

路上的風景好靚,我們繼續影影影














經過大半小時~~終於到啦!!


我們在沙灘上起了一個小天幕~~

其後當然開始玩啦!!

先來

點解冇建建份...因為他為我們去了拿水~~



玩完這~~當然落水玩啦~

昨天買的新相機~今天它大派用場

今天的浪茄很大浪,但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



每次我看見這張相也忍唔住大笑~~因為你睇下建建~~哈哈哈哈!!


 我們到達浪茄時時間還早,所以還不是太多游艇到達~





牠有病呢~~
原來釘公魚是在海裡一堆堆在一起游的~ 



 我好鍾意這張相~~








慢慢地,游艇開始多了~~




雖然海裡沒有什麼好看~~但今天用浮潛用品,我測試了就算幾大浪,也沒有入水呢~~好好用!!
怕死的我當然帶著這波波在身上啦~





建建玩了一陣就頂唔順要休息~因昨晚他飲酒食飯我想3點先回家~而昨天飲得太太太多酒的他,今天他帶來的冰箱只有2罐啤酒~而最後他一罐也沒有飲~如以後他也不飲酒多好呢~




玩了一個早上,都是時候醫肚~
我們只帶了"煎pen"來,但忘了帶蓋~結果好彩附近有露營人仕,唯有問別人借煲煲麵吧~~



建建沒有食麵同雞翼,只因為昨晚太太太開心導致今天沒有胃口呢~~

再休息了一會兒的他,起身吃包包~


食飽飽後繼續落水玩~
而建建亦開始有些精神可以繼續一起玩呢~
但下午的水污濁了很多很多~




這張是在海裡面影上去的~



一二三~~我跳!!
飲飲水先~


其後我們往沙灘邊走走~






這是什麼呢??????


我會否來這裡露營呢??
希望有機會吧!但我想夏天來~因可以落水玩呢~嘻嘻!!

 玩了一整天,快天黑了~~我們也要回家去~~


雖然冰箱的飲品大部份已經沒有,但玩了一整天的我們~~斜路行上真的很申苦~


回到東霸,call車沒有車願意來~~唉...
好彩有架紅的在~~但要額外加50元才願意去沙田~
在不願意之下也沒有辦法不坐他回家去~
回程這程車費是$250


周年記念我當然想食一些較好的野食啦~但在新城市所有食市全部也要等位,仲要是等很多很多個~~帶著疲倦身體的我們,我不願意也要接受~唯有食大快活吧~唉...


食完我與建建行路回家,而細佬們亦坐車回家去~

今天整天裡與我們影相之外,當然不少得他~~











今天的我實在玩得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