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2014年10月18-19日_浪茄2日1夜_露營

相距個多月後的我 ,這個星期又踏足浪茄,上次8月31日去浪茄是一日遊,目的是玩水;而這個星期側是兩日一夜的露營活動,目的改為釣魚~

今次露營活動其實是營友安排,想去釣魚的建建當然不會放過而一起加入啦~

到達浪茄營地之前必須行約45分鐘的山路,而這段山路其中一半是梯級,所以我與建建可以盡量帶少的也帶少,雖然是這樣,建建的背囊依然有33.2磅,我的是22.4磅;為什麼建建的背囊這麼重,原因是有12罐啤酒在背囊裡,足足9磅之多呢~唉~~真的無話可說!!


這星期的所有裝備
出發啦~
(我們在家留下坐的士往新城市再轉巴士往西頁市中心與營友會合)


到達西貢,齊齊吃一個豐富早餐才出發
($32一個早餐,超貴~我有生以來都不知有沒有吃過這麼貴的早餐)

食完飽飽,便齊齊坐的士出發往東霸,開始這個星期的浪茄露營之旅

今個星期的建建不舒服,雖然是這樣,他依然要飲啤酒~唉...冇話可說~


東霸依然美麗,下車後當然影影相啦~



影完相便出發~


其實也不算太辛苦便到達~


揀了個好位置,各人也忙著起營

為了輕便,我今個星期放棄了舒服的充氣床,改用這張只有1mm厚的垫睡覺~




這個星期的浪茄海水清澈度比上次來更好~


紥好營~先去拿水~
(為著輕便,我一支水也沒有帶來)

 人....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
環境幾靚也好~看著這些四處亂拋的垃圾~~唉...

只吃了兩次藥後的建建,今天不吃醫生給的藥改為食這~


我們的午餐是叮叮意粉,放便快捷

食完後便在營友的家前聊天~

聊天過後,各人開始活動,他們去了釣魚,而我先獨個兒游了一會兒水,但在忘記帶那個橙色安全波波之下我不敢游太遠,所以在大浪之下我游得很辛苦,結果游了一會兒便放棄改為與叮噹影相~


 在涯邊也可以這麼睡~勁!!

 其實我真的很想玩一次~不知道將來是否有機會呢~


釣魚其間也影相,造就這張靚靚post
幫他影,我當然也要自拍一番啦!

涯邊魚獲不理想,轉去沙灘另一邊~
最後結果建建也是只有兩條魚毛而已!


今天浪茄有超多人來露營~而在國內來的人也不少呢~

在各營友努力之下,也有一些,夠我們今晚的晩餐呢~

晚飯時間到,各人也努力,而我與建建最得閒,因今晚的餸也是凍食的~只是把飯炒熱即可~



 營友帶來的餸好豐富呢~

飯後各人再續繼吹水,約11點,營友出動釣魚~在太大風之下的我沒有什麼興趣便回營裡休息,而建建也去釣了一會兒~但也因為太大風加上不舒服之下,他釣了一會兒會回來休息了~


而其它營友的魚獲是...


早睡亦早起床,早起床原因不是睡夠,而是營地實在太吵了~
                      簡單的早餐


昨晚被在我們背後的一班青年人吵到不能睡,結果經過幾次提示他們請他們小聲一點才有所改善。

其實我真的想知,在戶外活動唔通真的不用理會時間多少點,不用理會在附近的人是否睡覺,只要自己開心便可以嗎?


早餐過後陪建建去了昨天他釣魚的位置再次釣魚~而其實他有帶我的魚杆去的~但要站在涯邊的我實在不敢,還是坐在石上影影相便算



建建今天的魚獲是...0,還不見了一個浮波呢~

釣完魚回去後,營友也起來了~


有行山人士帶同牠來行山~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時候收拾收拾,準備離開

狗狗鼻很利害,不消一會兒便找到營友放在一旁的食物
營友收營時竟發現在營底下有....真的嚇死人呢~


收拾過後,又是時候起程回去~我與建建較輕鬆,所以我倆行得很快呢~


今天在東霸等車的人超多,為著安全著想,我與建建先查問其它不識的人一起坐的士回西貢市再等其他營友~

結果其他營友因為堅持不給予額外的車資之下在東霸等了兩小時車才起程回西貢市(等了兩小時後的營友最終也要給多30元的車資,而我與建建那的士是要給多60元車資呢)


等待他們其間肚餓,在7-11拿了熱水便就地吃帶往露營還未吃的杯麵續繼等~

他們到來後,我們一起吃晚餐,便各自回家,結束今次的浪茄露營之旅~


今個星期的主角是他倆個~
 他的樣子是不是有些似他呢~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