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2014年9月20-21日_東平洲兩日一夜露營

今個星期我們的選擇是東平洲,之前試過一日遊兩次,而露營就真系第一次呢~




天氣雖然話有雨,但其實兩日裡也沒有下過雨,在大風之下露營,感覺清爽舒服!
 馬鞍山去東平洲要1.5小時
面對的便是大陸地區


沒有拖喼~帶著兩個背囊,一個大冰箱便出發


 船費來回$90,其實也有些貴~
今天好多人去東平洲,整船也滿晒~





話咁快個半鐘便過去,初時前往路營營地的路也是平坦好行的,後來我們繼續經山路行了一段才到達營地~


我們的選擇是這裡






 面向的是大海,大海對面便是中國了~


營地裡沒有水源,我吔要行10多分鐘番回碼頭才可以拿水~其實都真系幾苦~~

拿完水回到營地便煮午餐,但發現...沒有帶火機~oh my god~~好彩有一日遊人仕經過問他們拿了一個~


另外,油,鼓油,咖啡等等的也沒有帶,建建發皮氣呢~
唉...我也不想的呀!!

食完午餐去指定釣魚點觀察觀察
這兩天好大浪呢~







我們先去玩浮潛
但海不但勁大浪之外,而且還很污濁,唉...



營地外的沙灘睇完再去近碼頭的沙灘看看,結果情況更差




浮完潛,我去商店用了$10洗了個白白便回營地

還是改去釣魚吧~
但結果一樣差...
建建是日收獲_0


好彩建建帶了早前出海釣到的魚來做晚餐
而最少我們有少量油,就是麵裡的"油",好彩好彩!



 冇帶砧板,就用碟底代替吧!
我們辛苦拿來的水


洗碗也小小小小地用,但唔夠呢~
        在士多買的咖啡,$5/包                   食飽飯來個生果!



在夏天裡也有在床上舖上蓆,但每次睡後蓆也摺埋一堆,今個星期來露營前我在蓆邊上加上一條帶希望改善,結果效果都幾好呢~
睡後的情況


早餐是簡單的麵包雞蛋咖啡



這裡的螞蟻超多與超大隻!
有一條被我影到中間位置好似多了對眼呢~


食完早餐建建再接再厲
結果...也是0

而我估咩呢~玩自拍與叮噹影靚靚吧!




一天遊的旅行團到達,到達也是人潮


冇魚釣,建建也放棄與我一起玩自拍










睇到這張就笑到我收唔到~~



有人在石灘拿蜆...但乜可以的嗎??
可能是原居民吧~


除了我吔亦有一班自由行來露營,他們紥在沙灘
也有人來影婚紗相
我吔亦要開始收拾了

亦同時食午餐

 狗狗也來食埋一份

食飽飽洗乾清便出發回碼頭


回程我們選擇經沙灘




未夠鐘回程,去游游水先





水是綠綠的..什麼也看不見~



夠鐘啦~上船回家去




落船
 落船在碼頭附近建建再釣一陣
結果同樣是...0
還是放棄回家去比較好~
本想坐的士,但沒有唯有坐小巴在新城市再轉的士回家去~


今個星期影的叮噹影了很久,但效果也是一般而已..


這隻已經帶了他去幾次去影相,但每次影出來也是不滿意,覺得塊面啲顏色不好...不過今次後我放棄啦~可能是他的毛色天生不好,我怎樣也不能影得好呢~下次帶過別的來好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