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佔中;反佔中;我是...

佔中直至今天為止已經是第6天21:58了,情況再發展下去會是怎麼樣呢?

我是佔中還是反佔中???


這幾天在我的身邊有很多不同的人,有人是佔中派;亦有人是反佔派,而他們在各派中只有自己的立場...


佔中派:
我要沒有篩選的真普選,要特首梁振英下台

反佔派:
只想家園安定,有飯食,有工開


事情發展到今天我聽到:

佔中派裡的人說:
警察派了很多臥底在我們的人群中分化我們;
左派的人做手腳,我們只是想和平佔中,表達我們的意見。


反佔中派:
是佔中三子,學聯,學民思潮,黎智英等受外國勢力力量教唆學生佔中,破壞香港原有的平靜生活,要中國政府內憂外患。


6日差不多過去了,在旺角佔中的人仕受反佔中的人仕攻擊,說政府派了很多臥底及左派的人派了很多人在場攪事;

但如我們除排他們想的警察派的臥底及受外國勢力因素在內,佔中的人仕請想想:如我是住在旺角,幾天以來也不斷受佔中的人仕令到收入失去,平靜和諧的旺角(雖然平時也吵,但一定沒有這幾天吵)消失,你是住在那裡的居民,在哪裡做生意的人會怎樣想,如是我我一定駡他們好想他們離開才會導致今天的情況發生。但佔中的人只會想,我們也是和平的,只是想政府可以滿足我們的要求。

我好彩,我並不生活及工作在那些已被佔中人仕佔據的地方。

但我覺得,你們真的是和平??如是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反對你們了~

佔中的人說警察不幫他們,但他們有沒有想幾天以來警察也是給你們駡的一群?但其實察警在這件事我在眼中是有看見有幫他們的啊!警察在佔中及反戰中之間築起人群分開他們;他們要離開的時候亦保護他們離開。

香港警察真的這麼差?他們在開始的初時用催淚彈真的有錯嗎?學生真的是手無寸鐵嗎?

我看到的是佔中人仕先主動攻擊警察,而學生是有用傘攻擊警察,而這件事中學生有受傷?我在新聞裡看不見,但在警察裡我有看見他們受傷。

如警察不用催淚彈可以怎樣才令他們放棄攻擊?請你們想想~

我又想,如真普選真的成功爭取,我們便會更加和平?社會更加繁榮安定?一些不平等黑暗的事也會消失?

現在的香港真的一點也不好?人們不夠工作?社會不夠安定?

而我覺得就算真的有真普選也不會一定是好的,因只要看世界上很多國家,例如美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是一些怎樣的國家,人們的生活是怎樣呢?國家不黑暗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不喜歡自由行太多,中國政府太黑暗,太多貪污等等~

而我也很想有真普選,但我又怕,如果有真普選選了一個反中國政府的人出來,那時香港會是一個怎樣的香港呢?唔通真的選長毛,黃旭文,戰中三子其中之一或黃之峰出來是一事好事?

其實在這個香港裡,在香港生活的人實在並不團結,香港人不斷自己人打自己人,唉...我覺得就算有真普選我們的未來與現在是沒有差別的,那時又會有那時的不同事發生。

但佔中的人是不會想,或想到也不會面對的一個事實。

在佔中中的學生們,在佔中中的人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所說的和平其實並不是真的和平~因你們正在破壞在那區生活或上班的人啊!

你們真的完全了解有真普選,如有真普選是否真的一定是一個美好的未來?中國政府是差(這點我絕對認同),但是否真的差到半點也不能接受?

現在的政府我也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但我會想,現在的香港政府真的一點事也做不了出來?但我想到一些,他有打擊水貨客,令香港裡的BB可以買奶粉;亦有阻止國內人們來香港生BB;有打擊樓價(雖然完全不成功)等等等等。

我是反對佔中的,我反對的理由是不能破壞香港的秩序,令到人們不能返工,沒有生意,亦令交通大混亂。

但這並不代表我同意政府所做的一切政策。

在這幾天裡我並沒有到過被佔中人仕佔據的地區,只在家看電視,而其實我也想去旺角,因我早前約了朋友在那裡食飯,就是因為佔中而取消呢~


現在的我只希望這件事快些可以結束,香港再次回復平靜便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