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5(安田魚港,名護,浮潛,美國村,那霸)

不經不覺間,行程已經來到第五天,即七天的旅程已經過了一半有多了~~

今天要收拾行裝離開這裡去我在這次沖繩旅行之中最其待最其待的行程,那便是返回之前浮潛過的沙灘裡浮潛。
(那沙灘已經去過2次,為何我還這麼其待??因為第一次去浮潛的時候落水時相機記憶卡Full了,什麼也影不到,第二次去的時候天氣很差,在沒有任何防寒準備之下,我放棄下水,今次,我的相機再也不會沒有電沒有記憶卡,亦不會怕凍呢~)

由昨晚開始,天上的雲層開始增加及風開始加強之後,我的心情便開始擔心起來,怕天氣不好我要取消最其待的行程呢~~


一夜過後,天氣變得更差,不但天氣預告稍後會落雨之外,早上看見的天空是烏雲密佈~心情很失落啊!(因建建說過如天氣不好便不落水)

但好彩,今次的沖繩之旅我得到上天的眷顧,在收拾行李其間天空上雖然有烏雲但雨水並沒有在安田魚港裡落下;而烏雲亦開始慢慢消散,藍藍的天空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底裡,好開心啊~^.^~



上次來的時候地還是好好的,但今次已經...

七點多起來~



早餐是在士多裡買的蛋糕~
但...非常之甜...只是一般好味而已...

借了東西,當然要還啦~

給我們當作搥仔的石頭,我想我們再用它的話,
一定會分開兩截。
收拾過後還有些時間,建建再釣魚,而我就再影叮噹~

今早釣到的魚很細,我們放回在河裡,希望牠們可以長大吧~
黃尾烏頭,第一次見呢~

建建話條魚絲是被大魚咬成這樣...


今天是10月31日,魔鬼亦當然要出來見見面啦~





拿些沙返屋企做記念先~


風....竟可以把堅硬的鐵吹成這樣...

見到神仙魚呀~~


天空開始放晴,yeah!!



離開這裡前要先處理好垃圾

再去士多,把吃不完的魚獲及有用的物資送給有需要的人

今天竟然有大帶子返貨,雖然要結束露營活動,但我也要買~
(來之前我說過要食,但直至今天才有得賣呢~)

再食返杯美味的雪糕便離開安田魚港出發往名護去~~


看看有什麼賣先

右手邊的那袋我們以為是吉仔的東西只需100円而已,我一粒也吃不下,因為勁酸,但建建竟然可以吃很多粒。後來回港後,同事告知我原來這是青檸,在香港要賣$2粒的啊!!而我們用了7.4的價錢買了一整袋呢~~
(拾到寶也不知道)


經過上次去過的手作店,看看會否有新造的叮噹袋,
但結果是失望的~


到啦到啦!!

簡直是天公做美~
不但藍天白雲,在海面上更加差不多是無風無浪呢~


我最其待的活動終於開始






玩了一小時後要與這裡告別了~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我要在海裡3小時~
由沙灘的右手邊游到左手邊~
嘻嘻!!


往附近的便利店買我們的午餐~


返回名護市的釣魚店看看


建建與我也有收獲呢~
這套雨衣只須980円(有衫有褲),真的超便宜,雖然只有SS碼,建穿起來雖然小了一點點,但他也買了呢~


沒有時間,行高速返回美國村


再去釣魚店看看及在藥店買東西後便吃晚餐了~
我們的選擇是又便宜又好好味的壽司



雖然知道今天是Helloween,
但我並不知道在美國村會有這麼多鬼怪出現呢~
氣氛真的超正~
處處也是鬼~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Helloween活動~
(除了海洋公園)


扮鬼扮馬沒有年齡介限







返酒店前先去途經的二手店,看看便回酒店休息了~
而我的收獲是...0

在到達酒店時差不多11點了~
又渡過了節目豐富的一天。

雖有叮噹,但我並沒有買,不是爛的,便是我沒有興趣


建建竟然有收獲...但這隻我認為是最羞的高達囉~



經過一整天後,建建到達酒店時第一時間便是買返罐啤飲~


住的依然是我喜歡的東橫INN,不但價錢便宜,
更加是在Maine Place附近,夠方便。

去附近便利店買飲品~


我也飲番支蘋果酒先~3%酒精
今晚的宵夜~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購買機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天氣預告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1(泊港,美國村,釣魚店,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2(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3(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4(安田魚港)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5(安田魚港,名護,浮潛,美國村,那霸)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6(沖繩最南面志喜屋魚港,outlet,泡瀨)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Day 7(Maha Main Place & 回家啦~~)

2014年10月_沖繩露營+釣魚+浮潛七天自駕遊之旅_叮噹寫真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