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2014年11月28-30日_2日2夜貝澳露營

很久沒有去貝澳了~今個星期輪都輪到去呢~

星期四,建建預先到營地拿營位,到達後竟然發現沒有營杆(因上次去灣仔時發現杆裡的橡根爛了,所以拿出待修後忘了放回在營袋裡)~而很好彩建建今晚並沒有打算在營地睡~好彩好彩~


今個星期雖然沒有太陽,但不下雨已經算唔錯了!
在遠處雖有熱帶氣旋,但距離太遠,一些也沒有影響香港。



星期五的建建依然是放假,所以他晨早便去營地開始他的露營活動~
沒有營杆下的營,建建紥得也幾好呢~


而我放工後便坐機場巴士往營地與建建一起吃晚飯。
今個星期我們煲豬腳木瓜湯,粟子薯仔炆鴨及蕃薯糖水,而三味的份量也很大,而我們一晚當然不能吃光,所以明晚我們依然是吃這幾味~

想想其實也幾方便,一次整晒,明天舒舒服服~嘻嘻!!



晚上建建在沙灘也有少少收獲~


今個星期的貝澳,營地滿晒了~

本來我們是吃南瓜豬骨粥....但建建忘了買南瓜....
早餐後泵脹船後,當然開始今天的活動~
釣魚去啦~這是來貝澳露營的目的!

我們剛到達海裡準備釣魚時,魚杆竟然爛了,真化學。
這是5月在沖繩買的迷你魚杆。


雖然爛了,但建建還可以用來釣魚


而且還釣到3條魚,利害利害~

而我亦有收獲

天氣凍,我穿了建建的潛水衣在身上,又幾暖呢~


這蟹在星期日我們再出海時,牠竟然還在~



這男人在海裡釣了很久,後來聽士多的人說,他釣了4,5斤魚呢~利害!
整天太陽也沒有出來~


釣了3小時,回岸前先把今天的魚獲劏好才上岸


建建的獨特爬艇方法


排排隊,數數...
有11條黃腳立,13條沙鑽及2條其它,收獲也算幾好了~
但釣到最後一條黃腳立時,我們的艇給那條魚弄穿了~
而好彩只是船底的其中一個充氣位~好彩好彩~

黃昏,營友到達營地一天遊
還帶了豐富的壽司來

我們昨天煲的木瓜湯竟然壞了~很不開心~
好彩壞的只有湯,其它兩味沒有變壞~

晚上營友離開後與建建用他的新平板看電影結束星期六的露營活動


星期日早餐是通粉~
活動當然是繼續出海釣魚

天氣依然是灰灰的~


9點不夠便開始活動~

我們的魚餌得番唔系咁多,建建竟然在上釣的魚咀裡把虫拿出再做餌釣魚...


不少心掉了~~好彩我們手快腳快,最終也拿回


繼續有魚上釣


今天看見少少藍天
昨天被黃腳立弄穿的船底

今天雖然一條黃腳立都釣唔到,但其實魚獲也算唔錯呢
玩完把船清洗乾淨後又要收起,下次再玩過~


食完午餐,與建齊齊收拾收拾

結束今個星期的露營活動回家去~


但今個星期我與建的行動不一樣,
因他今晚要返工,返工前又要去飲~

所以我決定自行拿魚回娘家與
老豆阿媽分享今個星期的美味魚獲~

我只背著自己的背囊回娘家,
而其它的便交托給建建吧~~嘻嘻!!


回家後老豆說,現在黃腳立要8-9元一両,
沙鑽也要7元一両,洗唔洗咁貴呀~~~~


那今個星期我與建建咪釣了500元魚也有~~~~
哇~~現在香港魚的價格真的貴得太過份啦~~


今個星期的時間真的完全不夠用~
本來我與建建也打算在營地跑步,但最終因不夠時間而放棄


而與叮噹影相也只是影了幾張而已~~
那也好過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