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14年12月13-15日_兩日兩夜貝澳露營

這個星期六的早上,待建建8點放工回家一起吃早餐後,我們才出發往貝澳,所以到達並且起好營後已經是中午了,時間真的過得超快呢~

                                           天氣也算OK~



今個星期我帶了新車的枕頭袋來露營~
幾靚~~嘻嘻!!我想了很久我才捨得用~因我這塊在日本買的布只有一碼,這兩個枕頭袋已經用了我半碼呢~


         我們的零食袋~
起好營,吃了簡單的午餐,已經5點,又要準備晚餐~


今天的天陽很靚~
沙灘上的椅凳被早前的颱台吹過後還是埋在沙裡


晚餐還沒有煮好~先吃個零食~
忙碌中的建建,今晚的天氣也幾凍,只有12度


雖然只有我與建建兩個人,但也煲了一大煲湯~正!!
消夜是~番薯

還有糖水
營裡的氣溫較暖,有15度呢~

今天一整天,時間真的過得超快,整天也只是食而已,又很快到睡覺時間~感覺上真的什麼也沒有做過呢~

星期日的早餐本來是南瓜豬骨粥,但建建忘了買南瓜,唯有變成豬骨粥吧~

食完早餐,我們又出海釣魚了~
雖已經是12月,怕凍的我其實不應該出海的,但今個星期來之前我早已經有準備~嘻嘻~
我帶了新買的5mm潛水衣~而褲著之前在沖繩買的一套雨衣的褲,這樣我便不怕凍了!
而建建就著早前在沖繩買的3mm潛水背心~

很快我們便有魚上釣,以為是一個好開始~
但釣了幾條後~海開始靜~

最後我們只有這些魚獲而已~
其實也已經不錯呢~


這些青口大了後~如還在,我們一定拿來吃~
便是這條褲


今天建建用新方法煮魚~這是我家經常煮魚的方法
而我覺得這方法煮魚很美味!


我們的午餐

出海後,在營地散散步,很快又到黃昏


今天的天陽依然美麗
又努力煮餸



今晚我在營地睡,明早我由營地返工~
而建因還放假,所以星期一在貝澳玩了一整天才回家~


星期一建建的魚獲也不是太好~

建建即時又煮了食~


這個星期的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很其待下星期的來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