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2014年12月18-21日_3日3夜貝澳露營

建建星期四五六日也放假,所以星期四建建黃昏便入去貝澳開始他的露營活動,而我因要返工,雖然冇得入去跟他一起玩,但放工後也可入去陪他吃晚飯呢,而第二天早上在貝澳出發返工也是好的。

建建今天比較遲入貝澳,所以在我放工入去時,買餸加料,這麻辣手絲雞又幾好味,再加上豆豉鯪魚油麥菜,正~~
天氣凍又大風,冇得釣魚的他竟然拿模型來砌~

第二天晨咁早6點,我便起床準備返工,其實我返10點,遲啲起身也OK的,咁早起床返工是因為在返工前去Physical做運動及順便洗白白~嘻嘻!免費午餐當然要用盡啲啦~因只有三個月期限而已~


星期五放工後我的目的地是貝澳,這也代表正式開始我的露營活動~


昨天,星期四,7:40分不夠已經在貝澳落車,但今天星期五塞車加上落雨,足足遲了15分鐘才到達~


天氣雖差,但營友也前來露營,而且還與我們一起晚餐。


而我由巴士站行到營位後,我的鞋濕了~~唉...


放工時氣溫是11度,晚上在貝澳營地更凍,只有10度,但著夠衫及有大本營為我保暖的我,感覺上也相當溫暖哦!!

星期五天氣很差及不停下雨,但星期六日也是天晴~

星期六起來後已經見到太陽出來~
營友在我們格離


食番個美味的早餐


因為天幕起得不好,攪到營底有水,天氣好又加上營友幫手,一於做個大清洗




鞋都要出來晒下太陽

把營及床晒乾,收好,又是我與建建出動的時候~

雖然氣溫不是太高,但有太陽也可以接受~出發~~


營友在岸邊釣魚


出海釣魚,建建都要飲啤酒~
忘了帶有帽釣魚衫的他,唯有用毛巾包著個頭保暖及遮太陽~
睇到他的樣,真的好似一個阿嬸,哈哈~~~

而我,很快便有魚獲了~嘻嘻~~

我釣到幾條後,建建他還是一條也沒有。

轉第二個釣點後,他終於也有了,沙鑽BB一條,
睇佢個樣都知道唔系咁滿意啦~
再努力努力後

陸續有來...



建建他還釣到一條5-6両重的黃腳立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也是時候上岸~

今天的魚獲,也算不錯呢~

釣得多魚,建建劏到手都軟埋~
昨天經同事教路整的凍豬手

效果好ok呀~煲湯後豬手用來咁整~效果也不錯~

又是時候晚飯了~


今晚煲了紅豆沙,好好味~但忘了影相~唉...

今晚暖了很多

星期日的早上天氣也不錯不錯



又是時候食早餐

營友帶來的蕃薯~也幾好味~

上星期被條黃腳立整穿咗隻艇,當然要補番佢啦!

收拾好家園,暫時又要回家,結束今次的露營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