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2014年12月25-28日_3日3夜貝澳露營

聖誔假期雖然星期四(24號)放工後已經開始,但我們就要25號下午才可以出發往營地,因為星期四建建有約及加上25號他要返工,而我25號下午4點亦要留在家試試可否預訂1月尾去北海道的火車車票才能出發~


與建建差不多時間到達東涌,當然約埋他一起去貝澳啦~






這個星期除了我與建建之外,建建亦有朋友進去一起露營。
這晚便一起打邊爐~

星期六日的天氣也不好~唉...但...

(早餐有我喜歡食的奶黃包)



亦阻止不了我與建建出海的意欲~
出得海,當然會有魚獲啦~

帶了兩個燒餅出海之外...


建建亦帶了啤酒,唉...
為了保暖,穿了早前買的潛水袜,但今個星期天氣又大風冇太陽加上氣溫不高之下,在艇上真的越坐越凍...

這條火點仔,放回大海待牠長大再釣過佢~嘻嘻!!

真的有些凍~所以釣了約2小時便回去了~而魚獲...

也不錯吧~~

在肚餓的時候,簡單的麵也會是美食~


晚上燒野食~

經過一晚的休息~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食飽飽,當然又準備出海啦~





竟然釣到雞泡魚~唉...

今天的魚獲...與昨天差不多...

這晚,食簡單的晚餐,
餐後,雖然天上的雨越落越大,但又與我們有何關係呢~
所以再玩陣紙牌大富翁


不經不覺又12點多~要睡了~~


終於見到藍天白雲,但今天我再沒有時間去玩了~因今天便要收拾家園回家去~


而浪亦沒有之前的大~

我們走,但營地還有很多其他的人在露營~


冬天出海釣魚,真的帶多很多衫褲,但為著出海玩當然沒有法子不能不帶啦~


起來吃完早餐後不停拾呀呀哈,拾到3點


回家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