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2015年1月10-11日_兩日一夜貝澳露營

雖然要待建建星期六早上收工回家後才可以出發往營地,但我們速度也超快,10點不夠已經到達營地了,早到連營友也沒有起床呢~~嘻嘻~~去玩當然要第一時間啦~~




到達後起好營個肚已經開始肚餓,先醫飽個肚後才開始今天的活動~

今天我們帶了早前在淘寶買的LUXE天幕嚟露營,第一次用,發現點解車邊位置為什麼沒有防水膠呢~初時真的害怕唔通買咗A貨,但經在營地也有在淘寶買此天幕的其他營友說,他之前已向香港供應商核實過沒有防水膠是正確及這營絕對是正版才放心呢~

正因為紫色~建建才喜歡及買此天幕~

之前在海洋公園買的~此電池用了十多二十小時還在閃動~勁!!



看見有人在岸邊釣魚~而我吔當然出海啦~
食飽飽~出發!!


今天雖有魚獲~但魚獲真的很差~釣了兩小時,兩人合共也只是得幾條而已~~唉...在這裡釣魚第一次魚獲咁差~


這條泥鯭好攪笑,我們不是釣上來的,是建建把繩駁在浮波上時發此牠夾在浮波上的繩上而拿上來的啊!!
而牠的命運~回大海裡再生存,因為太細了~放過牠吧~


太悶啦~訓陣先~

還是回岸吧~

今天的魚獲~
而火點太小了~最後放了回大海~

而其他營友去了十朗釣魚~他們的魚獲好好呀~
兩小時裡兩人釣到30幾40條魚呢~
唔通貝澳啲魚游晒去十朗~

今天的日落好靚~

不但要補上次被黃腳立整穿的位置外,還要補今天出海我不小心整穿的跟放屁虫(被魚勾勾穿)唉...

得那幾條魚,建建劏魚要用的時間當然快啦~
有時間食下生果~準備晚餐~


又是豐富的一餐


建建話上兩次的紅豆沙好好味,所以今個星期再煲..
但唔知點解效果差過之前呢~(紅豆是在同一店買的)
早餐有我喜歡食的南瓜粥

本來昨天諗住今天要收拾回家,我們又想出艇要早啲起身,但結果訓到9點多才起來~~
一路食早餐一路不斷諗出不出艇呢????
最後我與建建有出~但出到去已經12點了~

而好彩我們最後的決定有出~~
因為...


今天釣到有成7両重的黃腳立呀~~
我第一次釣到咁大條

建建釣到~我亦釣到~~嘻嘻


今天我包得自己得密密麻麻,因我最近經常出海,我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因我不想過幾年後我的皮膚變得又黑又乾呢~


釣魚之餘當然要食下野啦



雖然有黃腳立,但魚獲也不是太多~
悶的時候訓下休息下~


今天個天也很公平,我與建建分別每人兩條大,而另外兩條細黃腳立建建,而我就兩條沙鑽呢~

2點回岸,與建不停拾呀拾呀~
拾咗3小時把所有東西收拾好~
(3小時對我們來說真的已經算很快了~)
再準備今晚的晚餐

又是豐富的一餐

食飽飽又要回家去~



今天釣的黃腳立,星期一拿了回家與老豆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