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2015年1月23-25日_兩日兩夜貝澳露營

放假的日子,當然又去貝澳露一露啦~嘻嘻!!

星期五的我背著露營的大背囊便上班去,
而建建就先我一步到達~


當我放工後,帶著今晚的餸菜便出發往營地與建建一起食晚餐。


今個星期放工往貝澳的我超黑仔~坐機場巴士到達東涌後~落車即狂跑往對面線狂追快到站的3M巴士往貝澳~

跑呀跑呀~終於給我追到,但竟然FULL了不埋站~OH~NO!!

因這原因之下又知道建建忘了帶雞蛋,還有20多分鐘,我急急地往東涌街市買,結果街市的雜貨店關門了,再跑上樓上的惠康買,又多人排隊,終於買到即跑落去巴士站...但...我我只能望著3M離開~~又熱又倦又辛苦...好唔開心,又可以怎樣呢~唯有再等下一班啦~


在貝澳落車,建來車站接我~


今晚的晚餐是簡單而美味的~


食飽飽,建休息休息
而我食飽飽又沒有什麼事做之下,
今晚的我們還是早點休息吧~
早睡早起,又是吃個簡單而美味的早餐

今個星期的天氣預告雖然是陰天,
但實際偶也會出現太陽也算不錯~


與建建食飽飽,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
釣魚是也~~

今個星期的我有新魚杆~新魚攪~嘻嘻!!
支魚杆很輕很細支~I like it 
新魚杆的第一條魚~沙鑽是也

建建也有呀~仲好大條~

我又想要~~~

我釣到一隻得一隻手的蟹,咁細~放過牠吧~
我再次釣到沙鑽BB,也放牠一碼吧~


哇~~哇~~哇~~~~~~
建建說他第一次釣~~我又好想釣呀~
再來一條~~


又一條~~不是吧~~只是把魚杆放在一旁不理也有~~
天無眼~~

而我~~釣來釣去也是沙鑽再沙鑽~~
釣到悶悶地~冇晒心機~


兩支魚杆同時使用
冇心機釣沙鑽的我,終於有第二啲上釣~~
(未上水面時)唔通是蟹...正呀~~但上水面後發現,不是吧~~~
唉...


今個星期有準備包,終於唔洗上岸時肚餓到暈
而建建...

我終於有回報~
嘻嘻!!
這條我釣的~竟勾到E到...

翻了~~~但很快又無事

今天的魚獲~~
建說我釣到20條沙鑽也有~~
但就只是淨沙鑽囉~~~
睇下佢幾開心

無手的那隻蟹我明明放了牠的,點解又在...
因為竟然之後又被我再次釣到~
那算牠不好彩吧~天意~
大那隻~超甜超好味

食下小食先
又是準備晚餐的時候


即釣當然即食啦~
建說超滑超好味~當然啦~他釣上來的呀~
唔通講...超難食咩~
不過..其實又幾味~嘻嘻!!

食完糖水也只是10點,很久也沒有試過,今晚沒有什麼活動,我還是早點休息吧~
而建建再下場~岸邊釣魚
結果..
魚獲是0


星期日很快又來臨

因建建今晚要去飲,而我們又想再次出艇,時間不夠之下,7點多便起來活動

快快吃早餐

然後

又在海上了~~嘻嘻!!

今天釣到沙鑽的建建好似很不滿意咁樣...
我咪又係沙鑽

都好,有一條其牠
建建都有~~嘻嘻~~


釣了兩個鐘,魚獲比昨天差很多

玩完,又是時候收拾收拾


拾到一半,食飽飽再繼續
再來一條又滑又好味的魚~~


新天幕,有雀屎當然要清潔清潔~
拾好晒~食番個生果先~


又是時候回家去~

今個星期的貝澳,人不多又寧靜~
真的很舒服~
如可以再玩多兩日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