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2015年4月3-6日_3晚3夜_貝澳露營

復活節建建請了2天假,所以我們可以去一個較悠長的露營~正!!

3號建建早上放工,我們吃完早餐後便出發往營地,到達貝澳時約12點~

假期的第一天,營地裡已經處處也是人,真的想找一個可以落腳的位置也沒有...我們無法之下只能問問在營地裡識的營友能否幫忙,結果...嘻嘻~~可以有住處容身了~




因建建今早才放工及加上我們起好營後已經3點多了,放棄出艇的我們慢慢吃東西,在岸邊釣釣魚渡過了露營的第一天。



 建建在北海道買的新魚杆~

飯前在沙灘釣魚~魚獲4條,而條沙鑽是我釣的啊!!


昨天沒有釣魚,今天當然出動啦~


明明在營裡沒有蚊,但半夜我也被蚊咬醒~原來牠在營外咬我...結果牠...死在建建手裡。


小朋友玩沖浪,但我們就不喜歡有浪了

未出到去~艇裡已經全部也是水~好彩我出去前只著泳衣~如不是我也一定整個身也濕呢~


自製~今次真的除了手指,整個身體也包得密密實實~

太大浪啦~不久後我開始暈船浪
魚獲不是太好~我們轉地點~浪細了~我也開始有精神~
開始釣魚~



今天大水退~我們的釣點....別人...

只到腰...
再轉地點

終於釣到較大的沙鑽,建連釣三條
營友也到來在岸上努力

玩了整日,也是時候回岸了~
整天的魚獲~~唉...
由早上10點多出發到下午5點,出艇魚獲今次可算是最差的一次了~


晚上與營友一起吃晚餐,聊聊天,約11點坐3M回家去~
因明天建要返工,而我亦要去拜山呢~

營友釣的雞籠倉



星期日晚食完晚餐後再入營
食完早餐當然又出發啦~


今日我們去右手邊
多次要求之下,建建終於肯包住塊面

與水草在一起的怪魚...
我們當然放回在海裡啦~


這裡除了有沙鑽外,還有其牠
好大條釘公

建建的dream house


在沖繩買的另一支魚杆亦...

釣了約2小時多後.....


哇哇哇哇.......發生咩事呀........
艇穿了~漏氣速度超快....我們用9秒9的速度回岸上


最後好彩冇事...
而好彩只是穿了外層,裡面那層冇事,如不是就真的大件事了

沙灘上真的好污穢


今日魚獲


它真的要退役了~~
點解呢???點解會有咁大條好似用刀片介到的裂口呢????
(半隻手指長)

下午,我們可以安心收拾收拾回家去~
大水退及加上天氣超好,很多人在沙灘上玩

不能出海,建建也在沙灘上再努力

結果...

其中一條是我釣的


食完簡單的晚餐便回家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