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2015年5月7-11日_台灣5日之旅(DAY 4_Part 1)小米廣場,十分瀑布,十分車站

嚟到旅程的第四天,我們要離開宜蘭回台北去,而去台北前我們會先往十分及野柳遊覽才回台北,所以今天的行程非常之緊密~

原本打算早些出發,但最後因要食正好鮮肉小龍包,結果10:30才出發~唉...早知等咁耐,我不吃好過~
(等了足足個多小時)

昨天下午開始天氣便不好,今天沒有太陽,簡中下細雨,但也好過昨天的超大雨呢~

建朋友今早依然倍我們吃早餐,而他亦介紹我們吃他們經常吃的好味早餐,結果今早,我們是吃了兩款不同的早餐呢~

早上約5點,我醒了,之後怎樣也睡不著,今天建要駕車,我決定離開房間獨個兒往小米廣場影相。


在人來人往的宜蘭及小米廣場,我想如不是我訓不著早起來,也跟本冇法慢慢影及處處也沒有人呢!

這天的睡不著原來也有好處~
















建朋友介紹的早餐

網路上大讚好味的小龍包,我食後感覺是...我不會再為了食而等一小時有多囉!

我們租的車,車尾箱其實很大,足可放下28"+24"+20"及其它所有物品

出發啦!

經過個多小時及崎嶇的山路,終於到達十分。

今天不知是否因為天氣不太好,前往十分的路車不是太多。





上次7年前來台灣旅遊,我也有去十分,但上次在我腦內的記憶已經沒有太多,所以今次來對我依然吸引。

雖然是星期日,但可能天氣不好的關係,在十分遊覽的遊客我覺得不是太多~








泊車付款是自助的,我們其後駛往十分車站那款再沒有泊付費停車場,在路邊泊而已~

其實在這裡,有勁多車也是任意泊的。





冰條的套可以用來自制天燈











在十分有很多不同的小食,這天中午我們沒有吃正式的午飯,隨意在街邊吃小吃



這...太難吃了~最後掉了一半。

這好好味





本來遊完十分有時間會去埋黃金瀑布,但時間不容許之下唯有放棄直往野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