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2015年5月30-6月2日_東京4天快閃遊_DAY 1(中野,藤子.F.不二雄館)

在約2個月前,已有計劃大約5-6月去東京遊,但這只是計劃並沒有實際行動,因我不能確定能不能請假。

約2星期前,我確定能請假,便真正開始安排並計劃是次旅程。

原本計劃只是在東京市行街街,但出發前一星期,建改為兩日一夜往富士市遊覽,因這樣忙了我好幾天找行程資料,租車租酒店等等。

是次旅行與友人在一起,而我又只能請兩天假,所以建建提早一天出發逛街街。

星期五晚放工後,回家休息一會兒便出發往機場準備坐凌晨機出發往東京。

是次旅遊是拿公司機票,而今晚的機位情況不是太好(經濟負5位,商務還有10位)~在機場等至起飛前40分鐘,才叫我的NO.派機票給我~講真,在等的那段時間其實我真的有想過今晚要在機場渡過呢~




建昨晚的航班情況

我拿機票後,機位變成這樣


拿了機票,人安心晒~嘻嘻!!
是晚飛機餐真的比以往...差勁多勁多~
雖然飛機有電視,但我沒有看;而我在努力睡之下也睡不著...


4個多小時後,我帶著疲倦的身體到達東京
展開我的4天東京之旅
我沒有任何寄倉行李,什至帶在身上的行李也只有一個背囊,(建建幫我帶了!)在不用等行李的情況下很快便可以坐車出發去~


今次來東京真的有些似回家的感覺,行李沒有,什至坐車及行往酒店也是熟識的路程,很快便到達酒店找建建。
而我到達拍建建的房門時,他還沒睡醒呢~





休息了一會兒,食個熟識的簡單早餐,開始今天忙碌的一天
在酒店附近有個朝市,連冬天的大褸也有得賣...

坐酒店免費Shuttle Bus去秋葉原先逛Yodobashi-Akiba
當然目的只是睇叮噹啦~

之後往新宿睇露營店及附近的潛水用品店幫細佬買野

再去中野食我喜歡的鰻魚飯及逛街街。
但我有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我只能食完鰻魚飯後急急地獨個兒逛,因我預訂了4點的"藤子.F.不二雄館"入場卷。
而往哪只有我獨自一人而已,因建要陪友人逛街呢~



"藤子.F.不二雄"館我今次是第二次去,而我今次去的主要目的是想看看有什麼叮噹產品賣,更加其實最主要想買的是上次在北海道沒有買的叮噹喼而已...但結果...好失望~












為了省錢,我來回也是行路,其實也只是行15分鐘路程,對我來說並沒有難度。

這裡是一處十分寧靜而舒服的社區,在這裡生活的人應該很開心的~


每間屋前也種了植物


中途食點小食,影影叮噹,很快便到達車站~









我要回酒店必須要在新宿出閘轉JR,今天看露營店實在太匆忙啦,跟本沒有細看,在再次回新宿當然再看看才返回酒店與建建會合啦~

約8點多坐JR,還不知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等了很久車及車很久也沒有開動,後來看車上的顯示板才知道原來剛才地震啊!
但我一點兒也感覺不了~

只是幾個車站,我坐了很久,我想差不多一小時後才落車,其間真的超多人坐車,人是不段地擁上已經不能上的車上,而我好好彩,在這段車程我是坐著的。

我回到酒店,而友人因還未回到,我與建建在酒店附近買野食在酒店食等他們回來。

我問建建有沒有感覺到地震,他說不但感覺得更加見到掛著的牌在搖來搖去~~

建建今天的收獲

而我除了叮噹還有一件衫~

200円一隻,中野買的

 這幾本2013年的記事簿,100円而已,中野買的~

 500円,又是在中野買的~



今天的地震震央強度是8.5度,而東京有5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