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2015年7月4日_蛋家灣釣魚一天遊

這個星期日建建放假,我們便決定去蛋家灣釣魚一天遊~

晨咁早,食完早餐便坐的士往馬料水碼頭直接坐船去高流灣去~


淨去一天遊也帶很多東西...
出發啦~


在中途的荔枝莊碼頭有人紥營

就快到啦~

到步~

努力行一段路
差不多到步

我們上次紥營的沙灘~全浸了~
我們的目的地

出發

好快就有收獲了~


哇哇哇~~~好開心呀~我釣的呀~
唔知這條大還是上次條黃腳立大呢??
建說頂多約7兩重~唔系呀~咁大條先得7兩....
建都要拿著影番張,嘻嘻!!


繼續釣
開始魚獲減少,我們上岸休息及游水

我們今早的魚獲~也算幾好呀~

我本在碼頭落水,但今天的我很怕,怕到不敢游,後來我返回沙灘落水游也不敢,因為我知海裡有海刺,今日個海混濁到什麼也看不見,我怕牠們,我試了幾次也是不敢游,最後放棄了~還是釣魚吧!!


我游水其間建建在岸邊釣到的,仲有條三蘇,但冇影相。
最後發現個網穿了,牠走了~
結果,回家後建建即時買了另一個更大更安全的網...

準備,出發~
即出發即有條大魚~哈哈~今日是我天下~

建建努力再努力~
也有~都好好哦~


有人出海釣墨魚
除了釣魚還有很多這些
返馬料水的船是5:40分,我們4點多啲啲必須上岸,上岸後發現...穿了~應該是給岸邊的蠔壳弄穿的,回家後又要補船。


水退得很利害,在碼頭出現一個小沙灘
建劏魚,我收船,分工合作~

走啦走啦~

返到碼頭還有些時間,建建再釣一會兒,但魚獲是0
船到~回家啦!

下次來這裡出船也幾好~


回家後用電子磅磅過這條魚,劏肚後的重量是12兩~
差不多1斤重呀(如未劏)~~~與建估計的重量差很多呢~

其牠魚獲

還有很多沙立仔,今次的沙立仔比之前大條了很多~
今天的總魚獲約有5斤,嘻嘻!也不錯呢~
即時享受~好味道~

大條的拿番家與爸媽分享~明天吧!

很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