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2015年9月1-7日_沖繩7天之旅_Day 3(石垣_一日Day tour_幻の島×黒島×パナリ(1日))

石垣之旅的第三天,我報了另一個團,今天參加的是幻の島×黒島×パナリ(1日)(10000円)。


而今天迎接我們的天氣依然很好~






日本人真的很準時,帶團的人準時8:30到達酒店接我們,出發前我們先到團的店舖簽署文件及揀選用品。

在車上我問他們,今天與我們一起跟這團的人有多少人?他竟回答只有我與建兩個與他的家人...不是吧~只有我們...





今天與我們一起除了船爸爸外(駕船的船家),還有他的仔仔夫婦及兩個孫兒



未出發前我很怕會再到昨天的那位置,但好彩沒有~
我們直去黑島附近才停下來



今天看見的海真的超清澈,在快艇高速行駛之下竟然看見海底
不是吧~~~

看見的海底是沙底及間中有些海草(應該是),一條魚也看不見呢~整個海也沒有魚???

但原來魚也聚集在珊瑚礁上,船爸爸給我們浮潛的位置是一大片的珊瑚礁石,不但比昨天更接近水面外,還有超多的魚兒在游來游去~

我與建建昨天穿著蛙鞋並不習慣(因習慣了用蛙式游水),所以初時我們堅決不著,但他們很用心地教導我們怎樣使用發現原來穿了又真的幾方便呢。

今天在出門口前建建提我帶餵魚的麵包,但我怕團裡有其它人說這好像不是太好而沒有帶,但現在這刻,我很後悔了~


















約1小時後我們返回船上往另一個地方:パナリ(新城島)
(這個島是我這個tour最想到的地方)


在日本,我第一次真真正正地接觸日本人的小朋友,給我的感覺他們真的很聽話,不鈕計,很乖很乖。



到達後,船爸爸先帶我們在島上遊覽









你們說建建與船爸爸是否有些相似呢?

船爸爸很努力用日文及身體語言說給我們知這棵樹的作用;而仔亦有在旁用英文解釋,但在我們英文有限及丁點兒日本也不識的情況之下,我只知道是與眼晴有關,是用這樹裡的某物質造有關眼的某樣東西而已。

但我也很多謝他們的努力解釋。


遊覽後我們回船上午餐

我對著與魚缸一樣清澈的海食飯,很有滿足感。

飯後我們在碼頭旁浮潛
這裡的珊瑚超多及有很多不同品種及大大小小的魚。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島的再遠處浮潛~
但我們的時間有限呢~


















到達新城島時我問仔,問他我們是否稍後去夢幻島,但答案是:否,因他問過船爸爸後得知,原來颱風過後水位上升或因為今天水漲的關係,今天不能看見夢幻島了~聽後真的很失望~
但當浮潛完後,仔告訴我們會前往夢幻島海域,查看能否看見夢幻島,結果答案是開心的~

夢幻島是一個小小在海中央出現的一個小沙丘,所以給人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但我覺得在夢幻島令我最吸引的是海水~
那裡海水的顏色是...真的清澈到...真的與看見樽裡的水一樣清澈,那藍藍的顏色才是給我有一種夢幻的感覺呢~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玩了一天又是時候回程了~

如不是沒有帶麵包,這個tour真的是一個完美的tour呢~



回到酒店,他們正努力修葺因被颱風而破壞了的天花板

回到房後食杯美味的雪糕

時間還早,我問建釣唔釣魚?
建建說在這太陽高掛的時候釣魚不會有好結果,
最後我們選擇行街街



晚餐選擇了在這間食店


飯後回酒店前,建決定買一支17年的"響"

今天才到達的台灣遊輪只停留短短的幾小時便離開。

回酒店後再次離開,我們往碼頭釣魚。

雖然有魚,但也只是一些很細小的魚。
初時我們釣到的魚毛也放回落海裡,但後來發現有貓在旁,我們把魚拋給牠,牠很快手便把魚拿走,想不到之下,牠很快又回來,就這來來回回,他拿走了5條魚也有哦~

唔通牠有很多家人???
如早些發現牠,那我們初時便不把魚放回海裡啦~



吃過美味的桃後便睡覺去~


day tour 公司的網址:
http://tamashiroms.ti-da.net/c116190.html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