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2015年9月1-7日_沖繩7天之旅_Day 5(OTS租高達馬沙專用車,那霸逛街街,釣魚)

沖繩之旅的第5天,我並沒有安排任何節目,因為今天整天也是建建的。



今天的天氣依然很好


今天建建的第一個節目是去OTS租車公司取他期待以久的高達馬沙專用車。其實我覺得這只是租車公司的綽頭,把車改裝後便可以用高價租出去~

雖然這只是租車公司賺錢的方法,但這個世界上有佷多人也願意付這些錢~包括建建。租這車即日租還的基本租金是11314円,再加上2160円的保險及消費稅,這車租一天的總價是13474円,我真的覺得超貴呀~但,建建喜歡也沒有辦法,怎樣也要租一次滿足他的。

早餐過後,還未到9點開門時間,我們便在門口等候開門。

取車後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不是拿今天要用的用品上車,而是建建與他期待以久的車影合照


原本我諗住今天整天建建也用來釣魚,但他說要先去他想去的運動店看看(位置在宜野灣)

逛了一會兒後,我們轉去南部,目的地是釣魚店。
除了之前去過的釣魚店之外,我再找了一間未去過的給他,另意外地在路上再找到另一間。

在這兩間釣魚店建建沒有任何收獲

看見有超市及100円店,先買今天的必需品"GAS"
還有很靚很美味的桃~


在上次到過的釣魚店,建建終於有收獲了~
那便是上次見過的魚杆,上次我阻止他買,因怕太長不能上機,但今次我沒有阻止還讚成,我跟他說就算真的不能上機我也會幫他去郵局寄回香港~



買了新魚杆開心之餘亦再次跟馬沙車合照~


購物完已經12點,我們終於出發往今天建建想去的目的地
"奧武島"

去到奧武島的海邊時,不但看見有好多人在潛水及浮潛,還看見有人釣魚,我與建建也想這裡的海一次很美麗了。

選好地點開餐吃飽飽後,
我浮潛,建建釣魚。


但落水後是完全的失望,水的透明度不但比石垣島差很遠之外,其實海裡只有很少的魚及很少的珊瑚而已。
後來我想,在這裡潛水的人應該是在學習~








而建建更加慘不忍睹,他說他的魚餌只有一次一小口被咬過

最後我兩也放棄,建建說租了一架這麼貴的車,想駕著他四圍去多過釣魚。

食完桃便離開,遊車河去~

建又與他的馬沙影合照



去到沖繩的南部,去看看在沖繩排第二位的沙灘
"新原海灘"

看過這排第2位的沙灘後,我覺得與竹富島的沙灘真的差很遠啊~冇得比~



駕著車四圍去的時候發現了這藥店
太陽油真的超平呀~雖然我還有3支未用,但也忍不住買多支,買來送給朋友也好~

時間過得很快,6:30還車時間眨下眼便到了~
還車前,建建與次與馬沙影相

還車後我們接著的交通工具變成單軌

想去食壽司店,但超多人排隊之下最後放棄。

先到國際通新開的店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叮噹,
但結果是失望的。



再去小禄駅的藥店及Aeon

在這藥店裡,建建終於搵到他想買的藥了~


想食的店又多人,隨更在Aeon裡的牛丼解決,想食限定的鰻魚丼及芽牛丼,但也賣光,唯有吃最普通的牛丼吧~





食飽飽再行Aeon,但太夜,很多店也關門,唉...

睡前先把一個喼拾好

今天的收獲。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