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2015年10月3日_黃石碼頭釣魚記

幾個月沒有露營了~今個星期終於沒有任何活動及旅行,終於可以安排去露營,但...唉...竟然遇著颱風的到臨,原本打算去露營出艇的我們...最終打消了念頭,放棄改為去黃石碼頭岸邊釣魚。







拿了簡單的裝備便出發~


建建說在這裡試下



早上天陰陰,但風浪不算很大




不一會便有魚上釣





以為有好的開始,但...鈎石多過釣魚
最後返回碼頭繼續

10:40am已經改為3號風球,雖然風開始增強,但天空上偶然間太陽亦會出現;而在碼頭上還陸繼有人往塔門或灣仔露營,包括我的朋友,我開始有些後悔不去露營了。


還有一行30幾人由廣州來的人往灣仔露營



在碼頭不久建建便有收獲



我亦有,這是我今天的第二條魚。


落雨了~但我早有準備




人繼續坐快艇去露營




海面上有白頭浪

在冇乜魚的情況下,4點多放棄回家去~
回家前吃返個下午茶先~

今日的所有魚獲,有7.67両(劏後),在岸邊都算系咁了~
其實比我預先預計的已算唔錯!!

黃昏開始,不停大風及大雨,我又開始沒有後梅不去露營了~~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