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15年10月9-12日_貝澳3日3夜_貝澳露營

自上星期因打風去不成露營的我們在今個星期終於出動啦~好開心,因實在有點耐沒有去露營~(鬼叫整個夏天也活動多多攪到冇時間去咩~)

這個月25號要返工,其補假我選了12號,所以今個星期我們可以露3日3夜,很久也沒有試過~

上星期才打風,今個星期又有冷風吹襲...唉...雖然是這樣,但並沒有令我們去露營的念頭打消。


出發!!!


雖是星期五晚,但營位只淨1號及40幾號,我們最後選擇了1號~

現在的貝澳規定了每逢星期二早上11點至星期三11點也不準任何人仕進入營地任何位置紥營,所以現在來露營的也是短期露營人仕,營地又回復寧靜。

剛在100円店買的這個水樽,好喜歡~

食過早餐後便出發往十塱


我們的目的是~出艇釣魚~嘻嘻!!


很快便有收獲



下午,我的大收獲來啦~
好開心~嘻嘻!!
還即時用磅磅下幾重呢~


建建也唔執輸,釣返條大沙鑽!

3點多,風開始大~
浪還能接受,我們繼續釣~


建建說他最喜歡吃這條細細的魚~


今天釣魚的位置圖
(右手邊藍色點是貝澳營地,對面便是十塱,紫色箭位置是釣過的位置)

魚獲也算豐富呢~嘻嘻!!

天黑回岸,但因回梅窩的船7:05才到達,建建繼續在岸邊釣魚,而天氣變得更差,風增強了不少外還下著雨,氣溫亦下降,所以我在亭裡等待船的到來。


這兩隻蟹...不是釣的~嘻嘻!!


我們在梅窩吃晚餐後才回貝澳營地

雖然氣溫下降,但營裡依然溫暖


早上凍醒後發現建建已在釣魚中


準備早餐

雖然天氣凍了不少,但他身體很強壯啊!

昨天的魚獲(劏後重量)

8點起身後沒有什麼好做,看著天氣又凍又不夠衫著,我決定回家拿衫繼續我餘下的一天半露營活動。


竟遇大塞車,結果下午3點才回到貝澳

快快食完午餐,又氣又好了些,我們又出海去~
而建建在我離開其間在岸上釣到約20條魚。



魚竿頭爛了...好彩不是我整爛...嘻嘻!!



今天收獲也不錯,劏後亦有3.6斤,而我又釣到2條黃腳鱲及1條黑鱲,仲有八爪魚,嘻嘻~~
(這裡沒有包括建建在岸上釣的魚重量)


開餐~~



今天天氣雖然凍,但水溫有29度呢~


餐後行下營地先~
時間過得很快,已第三天,星期一了~
這天的天氣比昨天好很多~


早餐後我們再次出動






這天的收獲亦不錯呢~
我今又再次釣到4條黃腳鱲,而建終於有1條了...而SIZE...
唯有下次再努力!!


(磅後再釣到兩條,重量加多少少吧!)
建建怕我凍,在沙灘上愚公移沙包實個營,我晚上睡得很溫暖呢~

食完野便要努力收拾

回家去!

我們今次露營的所有裝備,而喼裡其實是艇~我們的露營用品全放在兩個背囊裡~

回家後來個大合照!

右手邊的那袋冰魚也是呀~我星期日拿回家放了回冰箱~
我計後3日共釣了十斤有多~
今次叮叮噹噹大吧沙鑽食了~
夏天食沙鱲仔,冬天食沙鑽,牠們很幸拿啊!


星期一魚獲,其實還有兩條較細的黃腳立,不過已經比了人不能影相了~


三天魚獲大合照,應該要加多約10條,因為那些已經食了或比了人呢~
經過72小時,加了鹽後的冰還有少許,好勁好勁!
(原本是右手邊膠筒大)


回家後建建努力為叮叮噹噹處理未來一星期的美食!
12點終於輪到建建開餐食他喜歡食的魚了~

這次露營其間我問建建,其實我們現在究竟是去露營還是去釣魚???建建說他也有想這個問題...答案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因為現在露營好似不能與釣魚分開呢~

不過只要是開心的是什麼也沒有所謂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