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2015年9月20日_汀九出艇釣魚

這個星期,我選擇了在"汀九"出艇釣魚。



8點多些些已經到達汀九,環境都唔錯呀~


快快準備

出發








我吔的第一條魚獲
而我除了是今天的第一條魚之外,亦是新魚竿的第一條魚



不久後竟然下雨,好彩只落了一會兒及我有自製天幕啊!

雖然有魚繼續上釣,但就真的不多囉~




海上有咩好做,食野是其中一個釣魚外的活動~


而我竟然暈船浪~
冇晒心機

這裡有船仔出租,100/日,低玩!


冇魚,對著沙灘當然游下水

建建在等我其間,在近岸處只釣到兩條雞泡魚~

游了一會兒,再繼續努力









接近6點,終於有一條見得下人
這是建建釣到的,但其實也只有6両而已~

玩了一整日,也是時候收拾準備回家去
這裡設備幾好,對於我們出艇後清洗很方便呢~



玩了一天,覺得這裡其實也幾好,交通方便及環境很好~
但這裡的水流很大及要上落這條長樓梯囉~


食完晚餐先回家


今天整天魚獲加埋也只有1.62斤(劏後)而已~唉
唯有下次再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