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除索繩袋外,我第一件造給建建的縫紉制成品_銀包

我開始玩縫紉到現在已經年多了,但我除了車了很多普通的索繩袋給建建外,我沒有車過任何東西給他,因為我覺得我車的東西適合女性用多啲~

今個星期六日,我終於行動製作第一件適合他的東西,銀包~


我車的第一個很不滿意,再改改車法車第二個,但還是不滿意,我想到因為我內格沒有用布托而質感太軟不好看,決定再車第三個,當第三個開始想的時候看見建建的銀包...發現原來包邊是可以這樣包的哦!!!這樣包應該可以好看很多。

星期日去完街回家後6點開工至晚上12點多,這個可算是我最滿意的一個了~好開心。

後來建建告知原來有些不對稱,而包邊條線亦車得不直,又拆又車,但就算我怎樣小心還是不太直...唉...就這樣完成我這個製成品吧~

我問建建有幾多分,他說給我88分,下次我再車我要是一個95分以上的銀包~



第一個,用我年初車給自己的銀包車法,失敗!!



第二個改用包邊方法,發現內格太軟了~不好看~失敗!!



第三個,但條包邊線車到...唉...半失敗...再補飛~




最後完成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