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2015年11月14-15日_貝澳兩日一夜露營

原本星期五晚入貝澳的,但因家有事改為星期六早上入去。

跟平時一樣,在家樓下大家樂吃完早餐便出發去~
現在貝澳要11點才可以拿營位紥營,不論是營位還是草地也一樣,那冇得紥營,我們唯有先準備別的吧~


今個星期除了我與建建外,我的同事及她的家人亦一齊來露營,而他倆也可以算是第一次露營,當然要佢吔自己紥營感受下啦~
起營中途突然間營友出現~好突然,好開心~
她今次只是來一天遊,她不用起營,很快便展開她的活動。

(今天的天氣很好)


而我吔動作亦快,起完營立即出發~



出艇不久便立即不停有收獲,還釣到滑~

建釣到我亦唔執輸釣番條先~

後來個海靜了~魚冇咁密口~


今天我們四人的魚獲都唔錯呀~有5.55斤
滑建釣到3條,我得一條而已~


又系時候準備晚餐
今個星期這個重要責任交給同事負責~
我就坐定定系到~等食啦~嘻嘻!


好豐富的晚餐~
今晚魚都有3款呢~

 開餐啦~

約9點多,食飽飽營友先走
而我吔...竟然...
夜釣...這是第一次
今晚風平浪靜天氣好好,都安全的。

釣了個多小時,魚獲沒有預期中好~
1.74斤(劏後重量)


同事有事要做,先走

食完早餐12點離開


我吔繼續下場
而天氣,今天大風咗,但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影響~





今天的魚不是太密口,得閒就食下零食消磨下時間。




玩到5點,又是時候結束

雖然魚不密口,但也有3.5斤(劏後重量)

營地出現了一條毒蛇,好彩還沒有傷害露營人仕前已經處決了牠



下次再玩過~

系呀~差些忘了說,今天又有人在營區跟我們說,我有睇你個blog的呀~我認得你吔~

我聽後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BLOG原來真的有人睇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